师傅的爱情

*

在那个月光如水的夜晚,他悄悄翻入一个富豪家,准备盗取刚被高价拍卖下的玉观音。

来到后花园的时候,看见秋千上坐着一个穿着白色丝质睡衣,披散着柔柔的长发,赤着脚在悠然晃荡的女子。

淡淡的月光轻轻地倾斜在她那柔和皎洁的脸庞上,明亮而迷离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动人心魄,粉红的嘴唇寄好像玫瑰花瓣般美丽。

他的心怦然心动!

“弯弯月光下蒲公英在游荡

像烟花闪着微亮的光芒

趁着夜晚找寻幸福方向难免会受伤

弯弯小路上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在起风的地方

乘着微风飘向未知远方幸福路也许漫长

难过的时候谁在身边陪我掉眼泪

失败无所谓你在左右月光多美

弯弯月光下我轻轻在歌唱

从今以后不会再悲伤

闭上双眼感觉你在身旁

你是温暖月光你是幸福月光……”

女子一边悠闲地荡起双脚,一边仰头望着轻轻哼唱着,声音娇美动听,缓缓地在这个静谧的夜空上流动着,飘渺而空灵。

他敢肯定,他走遍了世界,从来没有听过如此动听的歌声,从来没有见过美好清灵的女子,他都怀疑,那是不是月光女神飘落人间。

从此,他爱上了她,每天晚上都偷偷溜进来,躲在角落看她荡千秋,听她唱歌,心再也无法装下其他人了。

*

看到他走神,小爽捶了他一拳说:“师傅,看你走神的熊样,不会真被我说中了吧?”

师傅被她从回忆里拉回来,叹了一口气说:“虽然师傅一副大饼样,但是,也年轻过,也爱过,否则,就没有你了。”

“什么话?我又不是你生的,你爱不爱与有没有我关什么事?”小爽莫名其妙地说。

师傅的目光滑过她那和某人有些相似的眉眼,说:“没事,随便说说而已,我们走吧。”

“呜呜,我不要那么快离开夜C痛苦!”小爽抱头哀嚎着说。

“这丫头,”师傅看着拓扑夜说,“你看着怎办吧。”

“夜夜夜,黑道大会不是要到后天才召开吗?你就陪我一个晚上,我保证明天一早就离开,绝对不打扰你,行不?”小爽摇着夜的手臂,可怜兮兮地看着他,就好像一个要被主人丢弃的流浪狗一般。

【大家都很好奇师傅所爱的人是谁吧?她和小爽又有什么关系?嘿嘿,迟点揭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