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

*

不愧是国际大城市呀,连个出租司机都懂多国语言。

看见她一副几乎羞得要钻地洞的样子,司机再次咧嘴一笑说:“我自小就生活在中国,呵呵。”

晕!

原来是一个地道的中国通!

“那个……”小爽还刚想说什么,车子停了。

“先生,小姐,WaldorfAstoriaHote到了。”司机回头温暖一笑说。

WaldorfAstoriaHote?

小爽下了车,疑惑地站在这座拥有42层楼世界上世界上最豪华、最着名的五星级酒店之一,惊讶地抬头——

啧啧!

难怪都说这里是各国首脑最钟爱下榻的地方,果然是气势不凡,富丽堂皇,华贵独特!

能在这里面的总统套房住上一晚,享受帝王般的待遇,估计就算死了也能闭眼了。

“别看了,我们进去吧。”夜搂住她的腰,低头吻了一下她那几乎张成O字型的嘴巴上,目光炙热的说。

“进去干嘛?”小爽的脑海里还没办法反应过来。

“你说呢?少装傻了,当然是色、狼大战超级色、女咯!”夜暧昧地望着她,简直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了。

自从遇见这个小丫头后,自己就再无法对其他女人感兴趣,弄得身上的火一直没办法降下,丫丫的。

啊?啊?啊?

嗯!嗯!嗯!

小爽听出他语气的暧昧,先是呲牙惊呼,然后有点羞涩,不,应该说羞耻地地点头,挂在他手臂上跟着他进去。

进入里面,她实在想不出该用什么来表达酒店里的奢华摆设,只能暗暗地在心底叹出一句话:

“我丫的真是刘姥姥进大观园呐!”

看见她脸上那不断变化的复杂表情,夜有点好笑,带着被这华丽的金色耀得晕头转向的丫头走向自己的套房。

在WaldorfAstoriaHotel的42楼,夜在这里长期定了一个套房作为纽约的“永久住处”。

进入酒店的房间,看见如此奢华的帝王套房,小爽如兔子般欢快地跳到垂着白纱的落地窗前好奇地看着纽约的景象,嘴里不断地发出毫不掩饰的哇哈哈叫声。

真是个没见过世面的乡下丫头!

“过来!”夜放下了包袱,靠在桌前前,目光深邃,声音磁性而低沉的叫道。

“干嘛?”纽约实在是比A市好看一百倍了,小爽舍不得把目光从窗外转移,心不在焉地问。

“明知故问,”夜脱掉外套,走到她身后,附耳低声的说,“脱、光、衣服给我吃掉!”

啊?

【嘻嘻,第二更来了,亲们记得继续支持哦,票多多,就更新多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