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你

*

飞机平安地降落在纽约机场上。

“夜,你要在美国多久?”小爽不舍地牵着夜的手问。

“十天左右吧。你们呢?”夜望向师傅。

“未知。”师傅淡淡的说,看来,这次纽约之行的目的算是泡汤了,随缘吧,反正,自己也无能为力控制这一切情感的发展。

“夜,你住在哪里?我能不能跟你一起住?”小爽充满期待地问。如果能晚晚窝在他那暖暖的怀里睡着,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的都是他,那人生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呀。

“真是的,这话是你一个女孩子家所能说的?”师傅不满地责备小爽。

“为什么不能这样说嘛,我就是想和夜一起住,不想和你这个大饼师傅住。”小爽嘟着嘴委屈的说。

“唉,真是女大不中留呀!”师傅摇摇头,说:“早知道你这么寡情,我还不如养条狗,它肯定会很乐意跟我一起住的。”

“切切切!”小爽连朝师傅翻了几个白眼。

“小丫头,你还是跟你师傅一起吧,我这次来纽约并不是休闲旅游,而是要参加世界黑道年会,凶险难测,我答应你,有时间的话,我会找你的。”夜摸了摸她的头发说。

“啊?凶险?那你会不会有危险?”小爽紧张地抓紧他的手臂问。

“没事。”夜笑着说,“这个世上,能把我置于死地的人还是很少的。”

“真的吗?”小爽又不大相信地转头问师傅,“师傅,夜他是不是很厉害的?”

师傅微微笑了笑说:“是吧,否则怎么可能成为黑道界传奇?但是,若你硬是和他一起,说不定你会成为他的累赘,让他有所顾忌,遇事就没那么顺利了。”

“哦,”小爽慌忙放开抓住夜的手臂,说,“我知道了,那我还是跟师傅住。”

“呵呵,谢谢。”夜笑了笑说,“我答应你,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找你的,因为——”

“因为什么?”小爽问。

夜看了师傅一眼,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因为我也想你。”

小爽感动地看着夜,嘟着小嘴,眼里氤氲着雾气,踮起脚尖,伸出了手臂,挂在他的脖子上,低低说:“除了呼吸,我就是想你了,所以,你一定要记得看我哦,我等你!”

夜紧紧抱住了她那轻盈而柔软的身子,心生出许多的不舍和牵挂。

他也不舍得离开她一分钟,也想时时刻刻看见她的笑容,触摸她的肌肤,和她亲吻缠绵。

但是,现在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而且,他不能让小爽因为他有任何危险。

他收到消息,因为他和惠子联姻,也就是亚洲最强两大黑道势力暗夜和山口组的联盟引起了黑道界的恐慌,尤其是黑手党,害怕他们的势力会从亚洲蔓延到欧洲,所以,这次黑道大会,必然会面对着很多阻扰和凶险。

“唉,受不了你们两个。”师傅在一旁看见他们如此缠绵,实在是没眼看。

“师傅,我就不信你年轻的时候没爱过人,没有过不舍!”小爽叫嚷说。

我怎么没有爱过人?

小爽的话使师傅拉回了二十多年的回忆。

【呜呜,爽爽每天两更,亲们也不要偷懒哦,能不能积极动动手指头【收藏】+【推荐】+【留言】来表示一下亲们的强大力量?拜托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