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渴了

*

他的怀抱真的很舒服!

小爽惬意地闭上眼睛贴紧他,就好像孩子般。

站在另外一边的Rose看见夜竟然主动而亲昵地抱着小爽,不由醋意顿生。

她实在是想不明白,像小爽那样长相平凡,身材平板的小女孩有什么吸引力,而看夜那神情,仿佛很幸福很满足的样子,简直是太气人了。

“ROSE,你不是说那帅哥是你男朋友吗?怎么他现在抱着另外一个女孩了?”旁边的朱琳嘲笑着说。

“那……那个是他妹妹。”ROSE极端没面子的说。

“哦?我看不像呢,你看,你男朋友亲吻她的头发了,那神情,根本就不像是哥哥对妹妹的神情,难道他们搞兄妹恋?”朱琳平时最看不敢ROSE自恃自己美貌,处处一副高高在上的孔雀样,现在终于找到机会打击她了,当然是不会放过。

“……”

ROSE的脸都涨黑了,她冲动地端着一杯开水走到小爽和夜的身边,脸上浮着虚假的笑容,说:“这是你们要的水。”

“我没要水呀!”小爽抬头,看见是刚才那讨厌的女人,于是故意伸出双手抱住夜的脖子,撒娇着说:“夜,你口渴吗?”

看见她那微翘而丰盈的小嘴,夜还真感觉到自己喉咙干干的,说:“有点。”

“那好。”小爽调皮地眯着眼睛笑了笑,然后送上自己的唇,印在夜那温凉的唇上。

这个小妖精!

夜勾紧她,加深了这个突来的吻。

ROSE没想到事情会发生这样的变化,她端着开水的手微微颤抖,咬着牙,想把这杯水给他们迎头淋下。

但是,她不敢,她虽然不清楚夜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但是,从他身上那散发出猎豹一样的气息来看,他是个危险的人物,万一得罪了他,自己可能渣都没有得剩。

朱琳故意挤上来,笑嘻嘻的说:“呵呵,看来人家已经不需要你的开水了,还是自己喝了吧。”

“你……”ROSE气得扬起那杯水,向朱琳泼来。

朱琳哎哟一声,惊动了全机的人了。

“这飞机的空姐素质怎么那么的差?”

乘客不满地嘀咕。

朱琳气极了,她蹬着高跟鞋蹬蹬跑去向组长投诉去了。

ROSE知道自己惹下了大祸,黑着脸也跟着去解释。

因为这一冲动,她被严厉的批评,并且扣掉了全年的奖金,从此,和小爽的仇就结下了。

俗话说,宁得罪小人,也不要得罪女人。

到美国后,小爽几乎被她害得要死了,这是后话,暂时不说。

【亲,今天第二更来了,没收藏的记得收藏,没投票的记得要投票哦,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