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爱你

*

两个人亲吻了好久,方放开。

看到小爽那已经双颊绯红,眼神迷离,夜又忍不住低头啄了一下她的脸颊,然后叹了一口气说:“为什么,为什么我一见了你,就失去了原来的冷静和理智?”

“因为我可爱?”小爽调皮地说。

“嗯。”拓扑夜伸手帮她把额头那凌乱的刘海拨到她的耳后,说,“遇上你,可能真是我的一个劫。”

“怎么会呢?我是那么的喜欢你。”小爽不满地说,“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一直对我若即若离,有时候热情似火,有时候又冷若寒霜,难道你不知道人家的小心脏很脆弱的呀?”

夜抚摸着她头发的手停顿了下来,良久沉默不言。

“为什么呀?你能不能给我一个理由?”小爽终于不甘地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因为……”夜刚想说,忽然,飞机强烈的震动起来,飞机上的乘客被震得东倒西歪,惶恐的叫声一片。

小爽大惊,紧紧抓住夜,“不会飞机出事吧?”

夜抱紧她,安慰说:“不要怕,有我在呢。”

“各位乘客,请注意,飞机出现了一点点小故障,希望大家镇静一点,很快就会排除的。”空姐那故装镇静的声音传来。

小小故障?

在这高空上,出一点点小故障,就意味着可能是大件事。

怕死的乘客吓成一团,在飞机的异常震动下开始哭爹叫娘。

夜一手抱住小爽,另外一手紧紧握住她那双吓得有点冰凉的小手,淡定地坐着。

看见他如此的淡定,小爽那慌乱的心也逐渐安定下来,回头看见师傅也是一脸淡定地坐着,仿佛这真是一场无关紧要的小故障。

死就死,反正有夜在身边陪伴,就算死了也幸福。

有空姐拿着本子来叫乘客留言。

自己孤身寡人,师傅和夜又在身边,根本就没有什么遗言可留,于是,大笔一挥,龙飞凤舞地写上几个字:

“夜,我爱你!”

然后笑嘻嘻的递给夜看。

夜看见,抿抿嘴,低头在她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黑眸望着她,带着前所没有的柔情沉声说:“我也爱你。”

他这一句简简单单的话就像是魔音一样,颤动着小爽的身心。

他——

竟然说也爱自己。

【今天的第三更来了,谢谢大家的票票,爽爽地抱抱,(*^__^*)嘻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