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靠近你

*

可恶!

小爽看见那女人的手指碰在夜的脸上,就好像吃饭吞了一个苍蝇般,恶心得要命,恨不得把她的手指剁下来喂狗。

如果中间不是隔着师傅,她估计会冲上去把那女人拉开,然后宣布夜的所有权是她的。

闻着Rose身上那浓郁的香气,夜的眉头皱了皱,冷冷的说:“滚开,回到你的位置,否则,我投诉。”

ROSE怔了一怔。

以前夜对她虽然不很热情,但是,也并不会如此的冷漠。

她微微一笑,然后站直身子,飘然走远去继续她的忙碌。

她记得最后一次和他缠绵,他伏在自己的胸前说自己的身体令他迷恋,使他着魔和疯狂,希望下次能继续和她在一起。

她就不相信,像她这样的极品女人,他就这么快的会忘记她,但是,现在是上班时间,工作纪律很严,所以也就暂且不计,等到下飞机再说。

这次飞到纽约后,她会有大半个月假期,如果能巴住拓扑夜这样又帅又多钱的金主,那么,纽约就是她的天堂了。

而且,这次他的身边没带任何女人,那么她更有机可乘了。

她是不会放弃的。

小爽看见他竟然这样冷脸对着那妖娆女人,心里大爽,不由冲他咧嘴一笑。

看着她可爱地皱着鼻子朝自己开心地笑了起来,拓扑夜的心神再次一荡。

这个该死的丫头,就是这样轻微一颦一笑,都会牵动他的神思,真是中蛊了。

“唉!”师傅看在眼里,不由叹了一口气。

他也曾年轻过,也知道爱情这事儿根本不是自己所能控制和左右的,于是,站了起来,说:“小蹄子,我去和后面那个美女一起,看看能不能有个艳遇。”

“老而不尊。”小爽翻了他一个白眼。

尽管师傅都快已经五十岁了,但是对于美女永远都是没有免疫力,兴致勃勃,充满热情。

只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一直独身。

师傅离开座位后,小爽朝夜挥挥手,示意他过来。

夜竟然毫没有抵抗力地从自己的座位离座,坐在小爽身边。

“嘻嘻,你可真听话,叫你过来你就过来。”小爽嬉皮笑脸的说。

“死丫头!”拓扑夜低低咒骂了一声,然后伸长了手臂,把她环在怀里。

他真的很贪恋她身上那如夏日芳草的清新气息,看见她,就失去了所有的理智,只会莫名地沉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