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爱怜

*

接到了惠子的电话,风笑云在街上买了一套衣服匆匆赶来海边。

远远就看见小爽如一座沙雕一般,目光呆滞地伫立着,微缩着肩膀,如海藻一样的头发散乱地披在肩上,全身湿漉漉,就好像一个迷路的孩子那么的茫然。

风笑云心痛地走过去,把一件大衣披在她的身上,拥着她的肩膀,把她揽入怀里。

被拥入风笑云那温暖的怀抱,看着他那关切而柔和的眼神,小爽终于忍不住了,就好像一个受尽委屈的孩子,缩在他怀里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把自己的眼泪和鼻涕擦在他那洁白的衬衣上。

风笑云平时有洁癖的,哪怕是一丝邋遢,他都是忍受不了的。

但是,他并没有在乎小爽的眼泪鼻涕甩在他的衣服上,只是很心痛自己不能止住她的伤心。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小爽方发觉自己把风笑云胸前弄得脏兮兮的,不好意思地抬头,说:“风哥哥,我弄脏你的衣服了。”

风笑云怜爱地揉了揉她的头发,柔柔说:“没事。”

“谢谢风哥哥。”小爽感激地说。

“小爽,”风笑云看着她身上湿漉漉的衣裳,担心她着凉,把手里装着衣服的袋子递给她,说:“先不要说这些客套话,快去洗个热水澡,然后换上干净的衣服。”

看着袋子里的衣服,小爽再次为他的细心和体贴而感动。

如果——

如果自己喜欢的是风笑云,而不是夜,那该多好呀?

他肯定不舍得让自己伤心痛苦,更不会跟着另外一个女人从自己身边走开,只留下自己一个人在茫然的哭泣。

想到夜,她的心又是一阵阵蔓延的痛,她提着袋子,低着头走向洗澡间,把干净的衣服换上。

风笑云看着她那落寞而孤独的背影,心也跟着一起落寞而孤独。

他知道,小爽之所以那么的伤心,那肯定是因为夜。

他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听到惠子打电话给他,说小爽衣服湿了,叫他来接她。

*

换了衣服走出来的小爽,脸上也已经擦去了之前的泪水和悲恸表情,一如既往的甜笑着,但是,无论她怎样伪装,风笑云还是清晰地看见她眼底氤氲的忧伤。

还记得初见她的时候,一脸灿烂,就好像全世界的阳光都落在她的眼眸里般,而现在却蒙上了阴霾,使她失去了往日的活泼和俏皮。

想到这,他有点恨夜,恨他为什么要招惹小爽,而却又不能令她快乐。

如果可以,为了小爽,他想阻止夜和惠子的婚礼。

阻住夜和惠子的婚礼?

他为自己这突然冒出来的念头而吓住了。

【如果可以,希望看文的亲们能动动手指【收藏】+【推荐】+【留言】,好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