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更

*

不再寒冷!

不再思考!

天地间只剩下他们两人的和唇齿之间的缠绵。

原来围在一堆看热闹的人别有意味地“呵”的一声,然后为这则悲喜剧哄笑着散开。

惠子站立在一旁,呆呆地看着自己最爱的男人在和另外一个女人拥吻,没有眼泪,没有表情,什么都没有。

她也失去了正常的思考!

只希望眼前所见的都是幻觉!

海风吹过,冷得透心彻骨,不断地打着冷颤。

刚才还自信满满,雄心壮志的要用自己最大的真情来驱赶小爽在他心中的位置,但是,现在发觉,这一切并非是自己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夜竟然失去了正常的理智,在众人,在她面前和小爽热情相吻,不顾忌她的感觉,也不顾忌小爽是风笑云的女朋友。

她紧紧握住自己的双拳,尖长的指甲刺进她的掌心,几乎要刺血来,但是却感觉不到痛。

从小到大,如众星拱月般长大的她,何时遭受过这种痛?

她很想冲上前,把他们统统杀死。

但是,她下不了手。

她是如此的爱他!

最先睁开眼睛的小爽看见站在一旁发抖的惠子,心一惊,慌忙推开夜。

夜被她一推,那沉沦的理智开始逐渐的苏醒,顺着小爽的目光,回头看惠子。

惠子的脸色惨白,一脸悲恸地看着他。

心生愧疚。

他不能不在乎她的感受,毕竟,再过一个月,她将要成为他的妻。

他自己也不明白怎么回事,明明自己一直都很冷静很理智,但是,当小爽一出事,自己的理智就好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纷纷倒塌,忘记了世上所有的一切。

他站了起来,并且把小爽拉起,面对着惠子。

惠子看着他们,忽然,出人意料地咧嘴一笑,如平时那样温婉,她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走到夜和小爽中间,然后伸手帮夜理理那凌乱而湿漉的衣领,把那散开纽扣扣好,然后挽起他的手臂,亲昵而温柔地说:“夜,救完人了,你应该换衣服和我吃饭去了。”

小爽和夜没想到她会这样的表现,都怔了怔。

惠子转头对小爽甜笑着说:“小爽,有了夜给你做的人工呼吸,你现在应该没事了吧,等下我打电话给风大少,叫他过来接你哦,现在夜要和我去吃饭了。”

“哦。”小爽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就像偷情的人被人抓住一样,有点不知所措,只是眼巴巴地看着他们的身影越走越远。

她能感受到,夜是爱她的,但是,这又有什么用?他最终还是被另外一个女人拖走,而不是留在她身边。

【第三更来咯,亲们,祝阅读愉快,周末愉快,爽爽爬走了,嘻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