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忌之恨

*

海鲜楼上。

惠子剥开一个个虾壳,涂上调料,放在夜面前的碟子里,然后巧笑嫣然地看着他。

夜低头,默默地吃。

气氛有点沉闷。

如果惠子大声质问他的话,那么他可以不理置之,但是,她的表现实在是无懈可击,仿佛他刚才真的只是救人,而不是和人缠绵一样。

难道日本女人真的都这样隐忍?

“你难道没什么要问我?”夜终于忍不住,抬头看着惠子的眼睛问。

惠子的眼睛就像一汪深潭一样,看不出任何波澜。

“没有。”惠子迎着他的目光,淡淡的说:“只是希望你记得,小爽是风笑云的女朋友,而我是你的未婚妻。”

她这话尽管说得很轻描淡写,但是,却如一把刀般刺进拓扑夜的心脏。

他可以忽略惠子是他的未婚妻,却不能无视小爽是风笑云女朋友的事实。

惠子看见他的脸部怪怪抽搐了几下,知道自己的话正当要害,也就适而可止,温柔地夹起一只肥大龙虾放在夜碟子上,说:“这只虾不错。”

夜若有所思地望着眼前淡定的惠子,心里忽然生出巨大的疏离感。

眼前这个女人城府太深,机心太深了!

“怎么?我脸上长花了?”看见他望着自己,惠子有点娇羞地摸了摸自己的脸,娇声说。

拓扑夜抿抿嘴,不回答,然后转头看窗外。

窗外,风笑云正拉着小爽离开。

惠子看见他又怔怔地看着小爽的背影,心里的妒意上升,就好像有万千条毒蛇在咬噬着一样难受。

之前对小爽所有好感都消失了,剩下的只有无比的恨意。

“小爽和风大少真的很般配哦。”她故意在一旁尖声说。

拓扑夜的喉结上下滚动一下,没答话。

看见他不理自己,惠子的气上来了。

她,堂堂一个山口组大小姐,委曲求全在乞怜着一份爱情!

她愠怒了,终于拉下伪装的面孔,说:“我们就快结婚了,我希望你心里不要装着其他女人。”

“哦?我们有这样的约定吗?”夜望着她,唇角挑挑,不以为然的说。

“现在开始约定,否则——”惠子咬着牙,美丽的脸上浮现出狠毒的表情。

“否则怎样?”

“小爽——”

“你若敢动小爽一根毫毛,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生死不如。”拓扑夜冷冷的说。

【亲,今天就只有两更了,不要等待第三更,我们明天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