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守候你

【更新公告:亲们,对不起,今晚估计爽爽没时间更新了,请勿等。】

*

过了良久,风笑云又忍不住问:“爸爸,你是不是认为小爽可能是我的妹妹?”

风烈天摇摇头说:“不会,尽管小爽长得那么像你妈咪,但是,她不可能是你妹妹。”

“为什么那么肯定?”

“你妹妹根本不可能活到现在。”

“难道就没有奇迹出现?”

“有,但是,那不可能的。”风烈天说完,眼里又掠过一丝痛苦的神色,说:“不过,我也不知道,如果可以,希望能做个DNA鉴定。”

“不知道小爽是否愿意,如果——”风笑云顿了一下,说:“如果她真的是我妹妹,那么我们正好一家团聚。”

“你……和她没发生过什么关系吧?”风烈天有点紧张地问。

风笑云摇摇头。

“那就好,那就好。”风烈天点头说:“在没证实她不是你妹之前,希望你们不要有什么男女关系之实质。”

嗯!

风笑云点点头,心里却感觉怪怪的,不知道该怎样转换对小爽的感情。

之前,他一直认为自己对小爽一见钟情,殊不料,这种感情竟然可能是因为血脉亲情,才会那么的熟悉,那么的亲切,那么的想和她在一起,保护着她。

如果小爽是自己的妹妹,自己当然不能对她有男女之情分,但是夜呢?

夜和她是亲表兄妹,又能在一起吗?

一想到小爽那本来活泼俏皮的眼睛会氤氲着悲伤痛苦,他的心就好像被针轻轻地在上面扎着,微微刺痛,却又不知道痛在哪里。

——小爽,无论是作为你的哥哥,还是作为谁谁,我都会站在你身边守候着你,让你快乐幸福。

喷嚏!

就在这时,小爽莫名其妙地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打得头都晕了。

“小蹄子,咋了?受凉了?”师傅看见她那么的不雅打喷嚏,翻了一个白眼说。

“不是,估计是有人在惦记着我呢。”小爽伸手揉揉太阳穴说。

“对了,我都忘记问了,除了风家大少,你何时还搭上另外一个绝品帅哥?那是谁?”师傅忽然想起拓扑夜,想起他那双深鸷如鹰一样的眼神,以及那令人不寒而栗的冷冽。

“……”

小爽低头不言。

“怎么?竟然连师傅都不说?”师傅不满地嘀咕。

“他……是风笑云的表哥。”小爽回答。

“哦?他对你的感情貌似不同。我去医院的时候,看见他正抱着你伤心欲绝,难道,他才是你的小男朋友,而不是风大少?”

他抱着我伤心欲绝?

他眼角的泪水真的是为了我流下的?

想到这,小爽的心又开始欢呼雀跃起来,怦怦跳个不停,脸色微微绯红。

*

【爽爽有话要说】:对于小爽的身世,写到这里,大家都猜到她可能是风笑云的妹妹,但是,其中的曲折以及背后蕴藏的血海深仇,大家是否能猜到?当然,在小说里出现每一个人物都是有关联的,线索现在逐渐的展开,以后的情节会开始慢慢纠结和复杂点,但最终会有幸福的,但谁才是谁的幸福,谁又为谁的幸福埋单,这个,大家只能慢慢的追看下去了,不要太心急的追问,爽爽习惯写文从简单的枝干慢慢开花散叶,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