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童话

*

“不过,小爽,他并不能带给你幸福。”师傅望着小爽,怜爱地说:“师傅并不祈求你真的能把妙手门发扬光大,只要你能安稳幸福,为师就已经心足了。”

“师傅,你不是一直希望我像你这样,成为世界顶级盗客吗?”

“我是这样希望的,但是,事与愿违,现在我想通了,你的生命是属于你自己的,你想怎样做就怎样做,只要你感觉幸福快乐就是了。”

“师傅,”小爽眼里氤氲着一层晶莹的雾气,她把头靠在师傅的肩膀上,说:“谢谢你。”

“你是师傅一手带大的,师傅已经把你当作亲生女儿看待,天地下,有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幸福呢?”师傅那张肥肥的大饼脸泛着慈祥的柔情。

“呵呵,师傅,你害得我都要哭了。”小爽娇声说。

师傅抿抿嘴,接着说:“我们言归正传吧,小爽,师傅不是想要干涉你的感情私生活,只是觉得那个男人真的不能给你幸福,他就像一头猎豹,不可能为了一个女人而改变自己的。”

“师傅,”小爽把头从师傅的肩膀上移开,说:“我并不想改变他,只要他能爱我就足够了,不过——”

“不过什么?”师傅看见她一脸沮丧和黯然,问。

“不过,说这些貌似没多大意义了,因为他快要结婚了。”小爽想起惠子小姐,一股强烈的酸意泛起。

“和谁结婚?”

“听说是日本山口组的大小姐。”

“哦?”师傅微微惊讶,脸上出现一个如释重负的神情说:“既然这样,那么,你就该死心了,反正你对他的感情应该还没深到放不开的地步吧?”

“我不知道,我不想放开!”小爽坚决地说。

“傻丫头,山口组的势力强大,他是不会放弃和大小姐的婚姻的,一来,得罪不起,二来,对他的事业大有帮助,没有哪个男人愿意放弃一切来追寻爱情的,更何况,他对你未必如你对他那么的深情。师傅只看了他一眼都知道他是那种阅女无数,千帆过尽的男人,根本不可能为任何一个女人,特别是像你这样没有任何权势,而且才貌也不突出的小女孩停留的。”师傅语重心长的说。

是吗?

他真的是这样的男人吗?

就算不是,自己又凭什么和惠子小姐争?

作为同性,她都为惠子小姐的夺目的光彩而感叹,正常的男人怎么可能舍弃一个白天鹅而选择如她一样的灰姑娘呢?

——灰姑娘从来就是一个童话故事,真实的世界,都是强强合作的。

【爽爽的QQ:,欢迎加好友哦。爽爽的QQ群(爽爽尘音):,大量招群员,欢迎加入。

呜呜,元旦假期又过去了,好期待寒假的到来,等到寒假,爽爽就能天天花大部分时间坐在电脑前更文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