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的幸福

*

拓扑夜伸出他的手,拉起了惠子的手,捧起,低头轻轻地在她的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然后幽深的黑眸凝望惠子那略微有点细长的眼睛,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惠子的心再次如撞鹿般强烈的跳动起来,不由娇羞地低下头。

好一副郎情妾意!

小爽看在眼里,心里不是滋味,但是,脸上却虚伪地绽放出甜甜的笑容,她亲昵地抱着风笑云的手臂,说:“看来,我们很快就可以喝到你表哥的婚酒了。”

她说这话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肚子里泛的全是酸水,酸得几乎要吐。

听到她说话,惠子方发觉她的存在,然后以欣赏的目光看着她,说:“这位小公主好可爱,是风大少的女朋友吗?”

“我倒是想,只是小爽不大愿意而已。”风笑云笑着说。对于眼前这个未来表嫂,他也很有好感,在之前,他以为山口组大小姐一定长得满脸横肉,一副彪悍样子的,却不料,是一个刚柔结合,很有气质和气势的女人。

“我愿意。”小爽忽然大声的说:“我一直都喜欢你,为什么就不愿意做你女朋友?”

听到她的话,有两个人怔了一怔。

一个是拓扑夜,小爽的每一字一句都像一把锥子般,重重地锥进他的胸脯里,使他有种心里想要流血的感觉,而且,这种感觉很强烈很真实。

另外一个是风笑云,他听到小爽说愿意做她的女朋友,不由大喜,欣喜地拉着小爽的手,目光充满爱意的温柔望着她说:“小爽,你真的愿意做我女朋友?”

小爽瞥了瞥如一对璧人般站在一旁的拓扑夜和惠子,然后赌气般重重的点头说:“是的,我愿意做你女朋友,只要你一心一意只爱我一个人的话。”

“那当然,我风笑云发誓——”风笑云高高拉着小爽的手举起,大声的对众宾客说:“我风笑云会一生一世只爱小爽一个,请大家做个证明。”

“好!”

大家热烈的鼓起掌来。

“真是幸福得令人羡慕。”惠子望着拓扑夜,语气里不无羡慕的说。她希望,拓扑夜也能像风笑云一样,在众人面前大声的宣布,一生一世只爱她一个人。

但是,拓扑夜却面无表情,眼神阴鸷得厉害,而且仿佛看不见她的存在一样,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她有点失望,捉摸不透他到底是不是不喜欢自己。

她一直都那么的自信,但是,在他的面前,却忽然有点自卑,害怕自己配不上他,害怕自己哪里不好了,担心他会厌恶她。

【亲,圣诞快乐,周末快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