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受不起的承诺

*

*

“爸爸,祝福我们吧!”风笑云欣喜地对风烈天说,脸上溢满了幸福。

风烈天蹙眉,沉默不言,脸并无喜色。

“爸爸,怎么啦?”风笑云紧张地问:“难道你不同意我和小爽在一起?”

“不是,”风烈天沉吟了一下,说:“只是觉得你们才认识不久,不大适合进程那么快。”

“不快!”风笑云坚决地说:“从见到小爽第一眼开始,我就喜欢上她,觉得她应该和我在一起的。”

“是吗?儿子,有时候,一见钟情并不可靠的。”风烈天说,眼里掠过一丝不容察觉的担忧。

“我不管。”风笑云任性地说:“我这一生就只愿意爱小爽一个人!”

在场的一些女人听到风笑云这样深情的告别,又是羡慕又是妒忌,恨自己为什么就碰不上一个对自己如此专情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还年轻英俊多金,王子级的极品。

小爽听到风笑云这样说,虽然很感动,但是,并不欣喜,反而觉得心像被一块大石压住一样,沉重得难以喘息。

她是有点喜欢风笑云,但是,却不爱他,对他没有那种很强烈的心动感觉。

她之所以答应风笑云的要求,那不过是她想利用他来刺激拓扑夜而已,而他对自己却那么的真,自己真的忍心欺骗他,伤害他?

趁现在风烈天这个态度,自己应该找一个台阶下,于是,她点头说:“风哥哥,或许,我们应该尊重风伯伯的意见,而且,我也觉得,我们之间的认识还不大深,就那么快承诺一生一世,的确是有点太仓促了。”

“小爽你是这样认为的?”风笑云问。

“嗯。如果一年后,我们还能相恋相爱,我们再承诺,好不好?”小爽重重地点头说。或许,一年内,自己会真的喜欢上风笑云,从而把拓扑夜忘记。

“既然这样,那我尊重你的意见,不过,我有信心,一年后我们会比现在更加的相爱。”风笑云柔柔的说。

小爽有点苦涩地笑了笑。

“夜,你说,我们一年后会不会像他们那样更加相爱?”惠子深情地望着拓扑夜问。

就算拓扑夜不回答,只是微微一点头,她都已经心满意足,终其一生来爱他了。

“你将是我的妻子,一年后我们当然会在一起的。”拓扑夜面无表情,答非所问的说。

惠子有点失望。

但是,一想到自己能做他的妻子,能长期和他在一起,心里又开始雀跃起来了,只要给她机会,自己一定能让他爱上自己,就如风笑云爱小爽一样。

因为她是惠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