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

*

“啊,夜来了。”惠子小姐脸上忽然出现娇艳的喜悦,双眼发光地望着客厅门口。

小爽也跟着望了过去。

一身黑衣的拓扑夜正面无表情地走了进来,粗黑的眉头如刀剑一样,隐约散发出凌厉的锐气,如刀刻般的五官冷峻深沉,全身上下充满了桀骜的王者霸气。

对于这个黑道界传奇人物,大家都是又敬又怕的,在他所经过的地方,都不由自主地让出一条道路。

他谁也不看,径直走到风烈天的面前,微微躬身祝寿。

风烈天满意地看着他。

这个孩子是自己一手带大的,比自己儿子更像自己,所以,对于他,他一直无限的支持。

“夜。”惠子小姐柔柔地叫了一声。

听到叫声,拓扑夜方微微转头看她——

这,就将是自己的妻子?

以前,在世界黑帮大会上,他曾经和她有过一面之缘,但是,印象并不深刻,只是知道她是山口组大小姐而已。

却不料,她对自己一见钟情,并且立意要为自己的妻子。

无可否认,惠子小姐的确很有大姐大的风范,刚毅,勇敢,聪慧,很适合成为自己的妻子。

如果他们能在一起,一定会成为黑道界的佳话,暗夜帝国说扩展的势力将是难以估计的。

爱与不爱,又有什么所谓?

他的眼角微微扫向在一旁紧拉住手的小爽和风笑云,心里有那么的一霎那闪过阴霾和不爽,就好像被人用锤子重重击了一下似的。

呵!

他的心里哑笑了一声,不再看他们,把目光转移到惠子的身上,紧抿的薄唇勾勒起一抹迷人的弧度,说:“你好,惠子。”

看见他的笑,惠子的芳心开始强烈的跳动起来,脸色绯红。

眼前这个男人,就是她一见钟情,并且刻骨铭心的人。

一年前在意大利的黑帮大会上,她一眼看见在人群中的他,为他身上那散发出来的独特气质而倾倒心动。

一直以来,她追求者众,优秀者众,但是,她对他们没有心动的感觉,所以,一直致力于帮派事业之中,从不考虑男女私情,成为父兄最得力的助手,也赢得帮里弟兄的尊重。

看见拓扑夜,她的心里就只跳出一个感觉:

就是他了!

再一打听,原来他竟然就是自己一直敬佩的黑道界传奇,暗夜帝国总裁拓扑夜。

这个消息令她激动和振奋。

在之前,她父亲因为害怕暗夜帝国的势力发展威胁到山口组的发展,曾经提出过,要把她作为筹码嫁给拓扑夜的。

难道——

一切都冥冥之中有注定?

【亲,圣诞快乐,平安幸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