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忌,自卑

*

众宾客议论纷纷,想不到风家和山口组还有亲密的联系。

“谢谢惠子小姐。”风烈天也不敢怠慢这个世界最大黑帮大小姐,微笑着接过礼物,然后交到管家手里。

惠子四周环顾一下,有点失落地问:“请问拓扑总裁不来吗?”

风烈天知道她一心想嫁给拓扑夜,而且,看来,惠子小姐的确是拓扑夜最佳配偶,有了她的辅助,暗夜帝国必然大放异彩,说:“他刚刚还在的,可能出去为我准备祝寿节目了吧。”

“哦,好的,谢谢风世伯。”惠子脸呈羞涩之色,称呼由刚才的风总裁转为风世伯,把关系拉近了。

“呵呵,惠子小姐,来到这里,就当做回家一样,请自便,若有招呼不周到之处,记得多多包涵。”风烈天笑着说。

“风世伯客气了,惠子会把这里当做家的。”惠子听到风烈天叫她把这里当做家一样看待,也就意味着他肯成全自己和拓扑夜的好事,心里高兴,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她亲密地上前挽住了风烈天的手臂,就好像很亲的侄女一样,风烈天也毫不排斥,两个人有说有笑,和谐极了。

小爽看在眼里了,心里却不是滋味,酸酸的。

这种滋味估计就是叫做妒忌吧!

但是,她凭什么妒忌?

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自己都远远不及惠子小姐,人家大方得体,气度不凡,身世显赫,和拓扑夜极度般配,而自己——

不过是一个连自己身世都不知道的孤儿,山里丫头而已。

所以——

自己就只配做人家一夜的发泄工具而已,还妄想什么他会喜欢她,并且和她一起过着幸福的相爱日子。

自卑!

以前从来不知道自卑是什么东西,现在深切体会到了。

这种自卑的感觉就像尖刀一样把划过她的心,她的自尊,她的思想,使她几乎不能抬头。

很想哭!

很想师傅!

很想回到山林里!

很想从来不曾遇见过他!

很想,很想……

【亲,因为爽爽病了,没有状态码太多,等裁了,保证每天两三更,好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