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子小姐

*

“风伯伯好。”尽管刘姥姥进大观园,尽管风烈天和拓扑夜很像,尽管他看着自己的眼神有点怪,但是,作为一个被全天下最厉害的妙手空空培养出来的小女贼,反应快那是最基本的技能,所以,在那么的一怔的瞬间过后,作为晚辈,她还是甜甜地,礼貌地向他问好。

声音也是如此的像,只是多了轻快而已。

还记得当年,凌幻儿走到自己面前,伸出那纤长白皙的小手递到他面前,细长的眼睛弯成一弯新月,嘴角上翘,娇俏地说,风哥哥,你好,我是幻儿呢。

这一声风哥哥,在他心里叫唤了一生一世,再也忍受不了其他女人在自己耳边唧唧喳喳了。

“小爽?你说你叫小爽?”他怪怪地问。

多么希望她能说,不是呢,风哥哥,我是幻儿呢。

“是的,风伯伯,我叫小爽,因为是孤儿,不知道姓什么。”小爽礼貌地回答,而且也不忌讳自己孤儿身世。

但是,周围其他人一听,都不由自主的“啊”了一声,还以为小爽是哪国公主或者是哪门富贵人家的千金,原来不过是一个连父母都不知道是谁的孤儿而已,这样没有身世和来历的人,怎么可能做得了风家的媳妇?

“好,是小爽,小爽……”风烈天点头呢喃道,有点失态。

众人看见,都有点惊诧,因为在他们,哪怕就是在风笑云的心目中,从来都没见过风烈天脸上会出现除了不动声色的冷峻和严肃外,还有其他的表情。

为什么眼前这个女孩会给他如此的影响力,难道仅仅是很欣慰自己儿子有着正常的恋爱对象?

但是,看起来又不大像,于是,他们的目光又齐齐地扫向小爽,企图想发现她身上有哪点的不同。

长相有点清秀俏皮,身材有点柔韧矫健,并没有过人之处,今晚来这的女人,随手一抓,比她出色的多得很。

在大家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个小女孩到底有什么魔力的时候,忽然外面走进了一个白衬衣,黑西装打扮的日本男人和一个穿着传统日本和服的女人。

尽管那女人穿着婉约的碎花和服,而且,面容也端庄秀丽,但是,微微上吊的眼神却不自觉地流露出一股犀利的逼人锐气,而且气质独特,让人有点生畏。

这正是山口组大小姐惠子!

她走到风烈天前面,礼貌地躬身:“惠子侄女祝风总裁生日快乐,万寿无疆。”,然后,从小夜次郎手里接过礼盒,恭敬地双手呈上。

她知道,拓扑夜是风烈天一手抚养大的,亲如父子,所以,她想嫁给拓扑夜,必然对他恭敬有加,而且,风家的财力势力也是不容忽略的。

【亲,不好意思,爽爽刚从医院回来,今天只能更这么多了,让你们久等了,抱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