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

*

华家豪华别墅。

华晚清那修长白皙的手指优雅地握住水晶杯的高脚,一边轻轻摇动,一边嗤笑着对一旁的佘蔓说:“佘蔓,你猜现在那该死的丫头会不会已经被刀疤王他们轮、暴致死?”

佘蔓那美丽的脸上也浮现出毒蛇一样的恶毒:“那是肯定的。刀疤王他们好色又狠毒,经过他们手里摧残的人,根本是连渣都不能剩的。”

“如果风笑云知道她已经变成破布一样的人,不知道是否还喜欢她呢?”

“哈哈,那是不可能的。”

说完,两张有点扭曲的嘴脸在得意地大笑。

古话有说,害人者必遭人害。

这两个女人自以为害了小爽,却不料,被拓扑夜揪出了幕后指使人是她们,如果不是顾及她们华家佘家和风家是世交,他早就以彼之道,还于彼身了,而不是毁了她们的容。

不过,像她们那样自持美貌,爱惜自己容貌比生命还重要的女人来说,说不定宁愿选择被轮暴呢。

而发生这一系列惊涛骇浪,风笑云都蒙在鼓里不知道,以为一切都是那么的云淡风轻。

“小爽,这个周末,我们家举行一个宴会,你能不能来参加呢?”他喜滋滋地打电话问。

“风大哥,不好意思,我和师傅有事要忙,何况,你们那些豪门宴会,我一个山里丫头,去参加了只会闹笑话。”小爽婉言拒绝说。

自从发生那件事后,她一直避开风笑云不见,所以,千方百计的推托他的一次又一次约见。而风笑云却没有感觉到她的疏离和冷漠,只是一厢情愿地认为她真的没有时间。

“那真是遗憾。周末是我爸爸的生日,他很想见见你,希望我能邀请到你呢。”风笑云叹着气说,其实,是他更想见到她。

“呵呵,我又不认识风伯伯,他为什么想见我?”小爽不明白地问。

“因为……”风笑云不敢坦然说出是因为他喜欢她,所以爸爸才想见她,怕吓跑她,于是说:“因为我爸爸听说你很可爱,他一直都喜欢可爱的女孩呢。”

“哦?”

“小爽,你能不能让你师傅给你放过假?求你啦,我爸爸说了,若你能来,会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呢。”风笑云恳求说。

他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小爽怎么还好意思拒绝?

毕竟,风笑云是她的朋友,而且是唯一的朋友。

她隐隐感觉到风笑云很喜欢她,但是,并没往男女私情上想,只是认为他们是很合眼缘的朋友而已。

何况,拓扑夜是他的表哥,风伯伯的生日,他应该会出现在宴会上吧。

这几天,小爽一直想再见到拓扑夜,想认真知道他对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一份情感,不问清楚,实在是不甘心。

当然,她也不会是那种傻到认为人家霸占了她的身子,就会对她负责一辈子。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