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痕

*

睡得好沉,做了一个好美好的梦。

小爽醒来,尽管全身酸软无力,但是依然觉得神清气朗,无比的惬意。

原来,做梦的感觉是这么的真实,这么的美好。

梦中,竟然和拓扑夜在一起共赴巫山云雨,真的好刺激,好快乐!

咦?

这是哪里?

不是在自己的床上吗?

四周布置得富丽堂皇,每一样摆设都是高档而精致,身下这张床,从它的弹性可以知道,肯定也是价值不菲的。

小爽猛地坐了起来,身下是一阵尖锐的刺痛,不由大为恐慌,竭力回忆之前的情景。

恍惚之中,记得自己在快要被人凌辱的时候,拓扑夜如天神一样出现,把自己抱住,然后就意识有点模糊。

和他的缠绵到底是梦还是真的?

如果不是真的,自己怎么会失身?

“夜!”她低低地叫,希望可以听到他的回声,但是,偌大的房间空荡荡,除了她的声音,就没有任何声音了。

她挣扎着起身,到卫生间去看,依然没人。

闻到阳台外面飘来淡淡的烟草味,走出去,还是空荡荡没人。

他到底哪里去了?

小爽嘟着嘴,揪着身上的睡袍,坐在床上发怔。

对了,自己身上的睡袍又是谁帮穿上的?

床旁边还摆放着一套新衣服,小爽有点疑惑地拿起来一看,貌似尺寸都是很合适自己的。她记得自己的衣服被那刀疤男撕破了,这衣服应该是特地留给她的吧?

小爽抱着衣服,脑海里模糊想起之前令人耳红心跳的情节,低头,似乎还能闻到他的气息,只是为什么他却在自己醒后走了?

烟灰缸上还有半根没燃尽的香烟,那是不是他留下的?

小爽伸手掂起,不自觉地放在自己的唇间叼着,点燃。

烟味很劲辣,从来没抽过烟的小爽不由一阵猛咳,咳得下身发痛,咳得眼泪直流,胸口发闷。

但是,她依然把它吸尽,一圈圈地吐着烟雾,朦胧着她的脸。

以前,她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忧伤,觉得那是很可笑的情感,现在,似乎这忧伤如潮水一样一波波的向她袭来,却又道不清原因。

——或许,爱情本来就是和忧伤在一起的吧?有了爱情,会有很多幸福,但是,也会有很多很多的忧伤痛苦。

她洗了个澡,然后换上那新衣服。

新衣服和她平时穿的款式一样,都是有着大大的可爱的泰迪熊。

这是他亲自挑选买的吗?

小爽真的好疑惑,他到底对自己是怎样的一副感情呢?

把自己当做一时冲动的消遣?

唉,不想了,就当做是做了一场春梦吧。

春梦过后了无痕,自己何必作茧自缚。

*【爽爽今天好开心哦,发觉票票超过三百了,实在太谢谢亲们的强大力量了,扑倒,群么一个,(*^__^*)嘻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