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丫头OR公主

*

“好吧,什么时候?”小爽想到拓扑夜,心就好像被什么堵住般,隐隐发痛。

“小爽,你真的答应了?”风笑云欣喜得如同一个孩子般,几乎要跳了起来。

“嗯,我在考虑应该把自己包在一个怎样的礼品盒里作为生日礼物送给风伯伯。”小爽装作轻松说。

“好,你好好考虑,哈哈,如果我会变魔术的话,倒是可以把你装进那种可以变出美女的魔术箱里。小爽,你记得哦,这个周五,晚上七点我来接你。”风笑云开心地说。

“好,你不嫌我这个乡下丫头落你面子就是了。”

“怎会?你比那些所谓的名媛闺秀明星等好看多了。”风笑云想了想说:“不过,小爽,因为是晚宴,无论怎样,你都得穿正式点哦,要不,今天我帮你选一件晚礼服,好不?”

看多了TVB电视剧和电影,小爽怎么会不知道有钱人家开的宴会都必须衣冠楚楚的呢?不过,她还真对这些正式晚装没什么概念,于是点头答应说:“好吧,你就随便帮我选一件。”

“好,我衙之后,就把衣服送到,你就等着美美的穿吧。”风笑云笑着说,脑海里在考虑着她应该穿哪一类的衣服。

挂了风笑云的电话后,小爽又是一阵发怔。

近来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莫名其妙的发怔,神游太虚,头脑呈一片混沌状态。

“小妮子,恋爱了?”在一旁包饺子的师傅看见她这个样子,伸出还粘着白粉的手在她的额角上点了点,问。

“没……没有……”小爽慌乱地回过神来,伸手抹了抹自己的额头,说:“有个朋友邀请我周五晚去参加他爸爸的生日宴会。师傅,我能去吧?”

“什么朋友?你什么时候认识了朋友?”

“男的,人很好很帅,而且很有钱。不过,他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小爽说。

师傅仔细观察她脸部的变化,怪怪的说:“你喜欢上人家了?”

“啊?不是,没有。”小爽慌忙摇头说:“就算我喜欢人家,人家也未必喜欢我。人家小王子一样的人,而我不过是个小女贼而已。”

师傅白了她一眼说:“你也是我的小公主,怎么就比不上人家了?”

“呵呵,我不过是你一个人的小公主而已。”小爽有点感动的说。

“傻丫头!”师傅爱嗔地拍了一下她的脸蛋,然后说:“吃完饺子后,师傅带你去买衣服和首饰,我要让你像个真正的公主出现在宴会。”

“呵呵,师傅,公主不是靠打扮就出来的吧?”小爽笑了。

“那当然,皆因为我们小爽是与生俱来的公主,所以,打扮起来,自然艳压群芳呀。”师傅点头说。

“呵呵,我不过是一个被遗弃的孤儿而已,怎么可能是公主?”

“世事难料,说不定你脖子上那项链就藏着你公主的秘密呢,嘿嘿,一个落难的公主。”

“师傅,你就吹吧吹吧。”小爽嘎嘎大笑。

师傅若有所思的深深地望了小爽一眼,然后低头微笑不言。

小爽不以为然地耸耸肩,也沉默地包着饺子,沉思着到底会不会遇见拓扑夜。

【第三更来咯,求票票哦,谢谢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