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惹妒忌

*

风笑云从旁边的纸巾盒里抽起一张纸巾,然后温柔地帮小爽拭擦唇角的番茄汁,嗔怪着说:“你看你,不过是吃一瓣番茄而已,就弄得满嘴都是。”

他的动作时那么的温柔,那么的细致,两个人的脸凑得是那么的近,彼此的呼吸几乎能拂到对方的脸上了。

小爽的脸忽然烧了起来。

风笑云的手指停顿在小爽那如樱桃一样的唇上,只觉得自己喉咙发干,喉结忍不住上下滚动一下。

看见他盯着自己的嘴巴,神情暧昧,小爽想起那次他啄上自己嘴唇一事,有点不自然地偏过头,装做若无其事地拿起一把勺子在搅拌正在沸腾的粥。

气氛有点沉闷。

也许我的热情吓到她了,她是如此的单纯,我怎能总是想触犯她呢?风笑云想。

他是个对恋爱对女孩子完全没有经验的人,不知道该如何做才是最恰当的。

为了打破这沉闷,风笑云故意的用鼻子深深的吸了一口从那粥的蒸汽散发出来的香味,闭着眼睛,装作很陶醉的样子说:“好香的粥,小爽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粥呢?”

“我猜的,嘿嘿。”小爽又恢复她那种满不在乎的坏笑说。

“谢谢!”风笑云暖暖的说。

*

吃过饭后,两个人开始在街上溜达。

忽然,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跑车在他们身边停下,车上坐着一个有着一头漂亮的大波浪卷发,面容妩媚,身穿缀镶着闪闪珠片的女人,她按响了一下喇叭,然后娇媚地叫道:“笑云,你怎么在这?”

真漂亮!

小爽转头看着她,不由啧啧赞叹。

“在和朋友逛街。”风笑云好像并没有发现她的漂亮似的,只是看了她一眼,又转头看小爽了。

她的目光跟着风笑云的目光转到小爽的身上,仔细上下打量一番,然后一脸的不屑和鄙视,说:“我们高贵至尊的风大公子,怎么会和这种大路货女孩子在一起?”

听到她说出这样的话,小爽之前对她的印象全颠覆了,只觉得她那张本来漂亮妩媚的脸立马变得狰狞可恶,真想冲上前把她揍成猪头,让她知道什么是欠扁了。

风笑云紧紧握住她想要冲动的手,冷冷的对那女人说:“我和什么人在一起,貌似不关华大小姐的事吧。小爽是我最喜欢的朋友,能和她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运和幸福。”

华晚清看见风笑云宠溺地握住小爽的手,心里那个气呀!

【昨天的票票多了一点,谢谢你们,爽爽会努力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