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酒吧

*

华家和风家是世交,她自小就喜欢这个如小王子一样温润如玉的风笑云,但是,他却从来不肯再她身上流连多一眼,哪怕她才貌双全,聪慧无比。

为了他,她不知道拒绝了多少优秀青年才俊的追求,却不料,竟然在这看见他和一个长相平常,打扮平常,看起来什么都很平常的女孩一起,并且对自己冷眼,还示威般握紧她的手。

妒忌如一条毒蛇般钻进她的后背,咬噬着她的心,她愤恨地飙车离开。

“气死我了!”她来到朋友佘蔓的家,把自己重重摔进沙发里,面容扭曲,跺着脚大叫。

“有什么能气死我们华大小姐的?难道又是我们的风家公子?”佘蔓递给她一杯红酒,笑着问。

她接过酒,仰头,一口气喝光,然后气呼呼地说:“就是他,我以为他不喜欢我,那只是因为他想找更好的,结果,你猜他今天和谁在一起了?”

一听到是关于风笑云的八卦,佘蔓也来劲了,其实,她在心底也偷偷喜欢着风笑云,慌忙问:“和谁在一起?D国公主?”

“狗屁,如果他和D国公主朱丽莎在一起,我倒是心服口服,但是,他却和一个穷女孩在一起,你说气不气?”

“那穷女孩是不是很漂亮?比你漂亮?”佘蔓更加好奇了。

“狗屁,她根本就连漂亮都谈不上,最多算是五官端正而已,要身材没身材,要气质没气质,而且还很小,像个中学生,实在是太郁闷了,想不到笑云竟然这样没眼光。”华晚清越说越激动,加上酒气上涌,脸涨红。

“难道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又上演了?”佘蔓的语气酸酸的,心里也极端的不舒服。

“灰姑娘?切,我绝对不允许,笑云是我华晚清的!”华晚清愤恨的说,然后望着佘蔓:“你主意多,帮我想想办法怎样让那丫头消失在笑云的视线里。”

佘蔓想了想,然后眼里闪过一丝恶毒,她附耳低低对华晚清说了几句。

华晚清的眼里也散发出野狼般的恶毒,漂亮的面容因为这而变得有点扭曲。

*

狂野酒吧。

小爽靠在吧台,双眼发亮地看着因为酒精而兴奋的型男靓女们,在舞池中央尽情地挥洒着过剩的荷尔蒙。

大都市就是好呀,热闹!

小爽赞叹着,一边伸手拿起旁边那杯刚叫的血腥玛丽,喝了起来。

旁边那个调酒师神情有些诡异地望着她把最后一口喝下,然后闪身进入了后台打电话去。

一个身材高大,一脸彪悍的男人走到小爽身边,堆起满脸的横肉邪笑着说:“小妹妹,一个人喝酒太寂寞了,要不要哥哥陪呀?”

小爽也坏笑着说:“要,哥哥想怎样陪我呢?”

“妹妹想怎样就怎样,哥哥一定会奉陪到底的。”看见那男人的一脸贱样,小爽真想一拳把他的脸打成稀巴烂,但是,她也知道,在这些地方,不是她能随便闹事的,于是,用一双很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他说:“我想玩一个游戏,不知道哥哥是否肯陪呢?”

“什么游戏?是不是床上嘿咻游戏?哥哥乐意得很。”

“不是嘿咻游戏,而是哎哟游戏。”

“哈哈,差不多,差不多,哥哥一定会让妹妹你哎哟哎哟叫个不停的。”

“是吗?”小爽忽然收起了脸上的笑,冷冷的说:“不知道,若我一刀帮你玩东方不败的自宫游戏,不知道叫的会是谁呢?”

那男人一听,脸色一变,由原来的淫亵变为凶狠,说:“谅你也没这个能耐,今晚,我就要你哎哟哎哟叫个不停。”

小爽自持艺高人胆大,根本就不把他放在眼里,喝下了最后一杯酒,刚想转身走,忽然,前面有几个人拦住去路。

“干嘛?”小爽扬起眉毛,厉声问。

【亲,今天爽爽很忙,就不三更了,但是这章字数挺足够的,呵呵,记得投个票票鼓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