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一刻

*

但是她没有这样做,因为怕惊扰睡着的他。

看见他的肩膀微微缩了缩,可能是有点凉,小爽起身回到房间,抱出一张被子小心地盖在他身上,然后开始到厨房去准备做饭做菜去了,这样,他一醒来,就能吃到新鲜热辣的饭菜了。

师傅有两大绝活,一个就是众所周知的偷技,另外一个就是厨艺,看他那张大饼脸就知道他很会吃了。

小爽尽管没把师傅的偷功大法的精髓学会,但是,厨艺却尽得师傅的真传,并且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换师傅的话就是,随便都比任何一个五星级的大厨师都厉害,哪天若她实在不想混妙手门了,也可以凭着一手好厨艺养活自己。

因为睡姿不好,风笑云很快醒来了,发觉自己竟然这样睡着,真是奇怪,他向来都是很挑地方睡的人。

看见自己身上盖着一张被单,被单上还隐约透着一股特别的清香,那是他从小爽身上闻到的,不由自主地深深呼吸了口,仿佛站在一个五彩缤纷的花园里,无比的惬意。

他起身,用手拨了拨有点凌乱的头发,听到厨房里有响声,于是走了过去,看见小爽正围着一条可爱的围裙,低着头做色拉。

此时的她完全和平时的俏皮不同,那神情,就如在做一件艺术品似的,神情专注,美丽动人,刚好有一缕夕阳的光洒在她的额发上,使她显得更加的圣洁。

看到这个镜头,风笑云的心在温柔地动了动。

记得小时候,最爱就是看一脸安详的妈咪在厨房里忙碌,总觉得她是世界上最美最美的女人。

自从她去世后,自己还经常站在厨房门口发呆,希望能看到她的身影。

“风大哥,你醒啦?”小爽感觉异样,抬头,目光正撞入风笑云那泛着柔光的深深黑瞳里,不由一惊,心漏跳了半拍,然后,赤红泛上了耳根。

“嗯,真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我竟然睡着了。”风笑云弯起唇角,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没事,是你太累了。如果还没睡够,你可以到我客房的床上再躺一会儿,反正,我的饭菜还没做好,你要等一下才有得吃。”为了缓解有点沉闷和异样的气氛,小爽慌忙的说。

“谢谢,我已经休息够了,我来帮你。”风笑云走近她,说。

“你一个大少爷,会干些什么?还是出去坐坐吧,厨房的油污会弄脏你的衣服呢。”小爽摆摆手说。

“歧视!”风笑云拿起另外一条围裙,围在自己的腰间,说:“我自小就跟妈咪入厨房,虽然厨艺很一般,但是也耳染目闻懂得一些。”

哪条有着可爱的hellokity猫的小围裙围在风笑云那高大挺秀的身上,显得特别的cute,特别的搞笑,但是,并不影响他的俊逸气质。

忘记谁说过,男人围上围裙在厨房里忙碌的样子实际是最性感最帅的时候。

此时,小爽就有这样的感觉,她实在想不到竟然有人能把围裙围得这么的帅,这么的性感。

果然,风笑云真的不是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从来没进过厨房的富家子弟,他接过小爽递来的菜刀,切起蔬菜来,又快又薄又美观,刀功竟然比小爽还要好。

看见小爽张大O型最惊诧地看着他,他微笑着,把刚切的一瓣番茄塞进她的嘴里,说:“我可是特级厨师的关门弟子。”

“啊?”小爽一边嚼着酸酸甜甜的番茄,一边叫了起来,红红的番茄汁从她的嘴角滑下来。

“站住!”

小爽怔了怔,大大的眼睛呆呆地看着他,不明白他要干什么。

【今天更了三千多字,亲们有没有鼓励鼓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