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阳光

*

一下飞机,顾不上旅途的疲倦,风笑云吩咐司机直奔小爽所说的新居楼下。

小爽早就站在楼下等他了。

高高斜扎的马尾,有着大大维尼熊的红色的套头T恤,黑色的运动裤,红色的球鞋,因为等待,正在双手插进裤兜里,一跳跳的在数地上的方砖,仿佛整个世界的阳光都洒在她身上,特别的醒目耀眼。

风笑云站在十步之遥静静地看着她如只可爱的小熊在一跳跳,心里充满了温暖,唇角挂满了笑意,所有的疲倦都一扫而光。

小爽碰巧抬头,看见他,眼里也想落满了阳光,惊喜地亮了起来,唇角弯起来,咧嘴俏皮一笑。

全世界都仿佛消失了,除了她!

风笑云的心砰然一跳,有种感动的感觉!

他快步上前,走到她的跟前,很自然地拉起她的手,轻轻放在自己唇边吻了吻,柔和而充满感情的叫道:“小爽~”

他的吻如羽毛一样轻轻落在自己的手背,温凉,舒坦,但是,小爽还是不大习惯他这种西式的见面礼,慌张地把手抽了出来,有点涨红脸说:“风哥哥,你来啦。”

风笑云笑了笑,伸手爱昵地在她的头发上揉了揉,说:“是的,一下飞机就来见你了。”

“那会不会很累?”小爽闪着大眼睛看着他,尽管他全身依然干爽整洁,就连一根头发都看不出风尘仆仆的味道,但是,脸色微差,可见有点累,她实在想不明白为为什么他要那么的迫不及待的见自己,当然,自己也是很高兴能见到他的。

风笑云微微点点头,笑着说:“开了三天三夜的紧急会议,是有点疲倦,不过,刚才我在飞机上睡了一回。”

“既然这样,那么我们今天就不出去玩了,你还没来过我的新家,我们上去坐坐,喝喝茶,聊聊天,怎样?”小爽体贴地说。

“小爽最善解人意了,谢谢!”风笑云开心地说。

*

小爽把风笑云引领上自己的住房,招呼他坐下,然后烧水给他泡茶。

笑云坐在舒适的布沙发上,也许是太累太困了,在等待的片刻,竟然斜靠着沙发睡着了。

小爽捧着茶水从厨房出来,看见他竟然睡着了,不由微微怔了怔。

睡着的他如天真的孩童一样,一脸的安谧,令所有女孩子都妒忌的浓长眼睫毛在眼帘上投下一排迷人的阴影,微翘性感的嘴角含着笑意,仿佛在梦见美好的童话,略微解开两颗纽扣的米黄色衬衣诱惑地散开着,露出白皙但健硕的胸肌,修长的双腿懒懒地伸着。

真是帅啊!

简直就是从安徒生童话里走出的小王子。

小爽着迷地靠在另外一张布沙发上,双手托腮,睁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看到他额头上凌乱地垂下几根头发遮掩着他的额头,她不由自主地伸出手轻轻的为他拨去,甚至有种想在他那眼帘上吻一吻的冲动,就好像吻一个布娃娃一样。

【等下八点九点还有一更,记得继续追看哦,还有别忘记投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