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嘴师徒(2)

“废话无所谓,不是废人就是了。”师傅耸耸肩膀说。

“谁知道你是不是废人?”小爽翻着白眼。

“这个,你可以问小美小英她们,刚刚在她们身上得到我依然宝刀未老的证明,哈哈。”师傅笑得一脸得意,大饼脸上的肌肉一抖抖的,看得小爽毛骨悚然。

“为老不尊,不和你贫嘴了,我累了,睡觉去,到差不多的时候,记得叫我执行任务。”小爽说

“我强烈怀疑收你为嫡传弟子,绝对是我冷无彻一生最大的败笔,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怎么会那么的死心塌地认为你是我们妙手门最好的继承人?”师傅一副不可救药摇着头说。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小爽扯起嘴角笑了笑说,然后一蹦蹦的走开了。

“这个小蹄子肯定有问题。”师傅望着她的背影若有所思的自言自语。

这么多年,他和小爽之间与其说像师徒,更像是父女,甚至是朋友。

从来都没见过她今天这个样子,直觉告诉他,肯定有猫腻,莫非,小妮子思春了?

*

小爽回到房间,直接踢掉鞋子,然后把自己重重的摔进柔软的床上,手脚张开呈大字型,眼睛直愣愣地望着天花板。

脑海里出现海边缠绵的一幕,唇角似乎依然残留着某种温度和甜蜜,她不由自主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嘴唇依然微肿,之前发生过的一切都那么的清晰,怎么就是一趁觉了?

真是想不通那男人为什么突然翻脸。

算了,算了,不要再想了,反正,对方是绝品帅哥,自己也不吃亏,丫丫的。

小爽呜咽地呻吟了一下,拿起旁边的一个枕头,堵住自己的脸,不一会儿竟然睡着了。

晕死,这次梦里竟然全是拓扑夜的身影,甚至梦见很暧昧很暧昧的镜头,醒来,只觉得全身酸软无力,懒洋洋的不想动。

“咚!咚!咚!”外面传来了振聋发聩的敲门声,如此没有礼貌的敲门人,肯定是师傅无疑。

小爽用枕头塞住耳朵,懒得动。

“小爽,你猪啊,都睡了快十个小时了。”师傅那如太监一样尖细的声音在门外大嚷。

唉,这个老人家,还以为是在山里,可以随便大声喧哗呢,现在住的可是五星级大酒店,一不小心,分分钟都有被人赶走的可能。

多难得住在如此舒畅的地方啊,才不要被赶走。

小爽嘀咕着,快速的爬起床,拉开门。

【第四更哗啦啦的来了(*^__^*)嘻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