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嘴师徒(3)

*

果然,一个长相甜美,身材高挑的女服务员正在温柔地对师傅说什么,而师傅虽然是不断的点头,但是,那双如黄鳝一样的眼睛,却不断地在人家那紧裹在红色制服里高挺的胸部扫描着,一副恨不得拨开人家的衣裳的色迷迷死样。

丫的,估计那装满黄水的师傅肯定在想着制服的诱惑了,真是老不正经,内分泌过剩。

小爽用力拍了拍门,那服务员看见,借机脱身。

师傅不满地瞪着穿着可爱的卡通睡衣,满头乱发如鸡窝,眼睛半醒半睡状态的小爽,挥挥手,不耐烦地说:“去去去,打扮好了来找我。”

“哦。”小爽搔了搔头发,然后又砰声把门关上,身子又倒在床上。

“真是的,都大姑娘了,还不懂得注意形象!”师傅回到自己的房里,坐着等小爽,等了半个小时,还不见人,冒火了,拿起电话拨给她。

“小爽9不滚过来?”他朝电话大声的叫嚷,几乎要把小爽的耳膜都震聋了,把她的朦胧睡意全都震飞了。

“喂,冷无彻,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有一种污染叫声音污染?”小爽嗔怪着说。

“你搞什么搞?怎么像其他女人一样烦?出个门要弄上几个小时?”

“我什么都没弄,又睡觉了。等我五分钟,我立马过去。”小爽知道自己错了,慌忙弹起来,手忙脚乱的把衣服穿好,然后随便扎个马尾,再迅速漱口洗脸,整个过程,只是用了四分钟时间,充分反映了作为职业女贼的灵敏性。

师傅房门大开,他正很不雅地翘着脚看电视,还一边在搔脚丫。

小爽慌忙捂着嘴,皱着眉头,说:“师傅,你几天没洗脚了?”

“不记得了。”师傅不以为然地把脚放下,晾在旁边一个茶几上,说:“我说小爽,你现在嫌弃师傅的脚臭,别忘记当初是谁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的,你以前比我还臭烘烘。”

“得得得,英雄莫提旧事,我小爽知道,你老辛苦了,保证一定会孝敬你的,但是,你现在能不能把你这香港脚放下?”小爽翻着白眼说。

的确,她是师傅一手带大的,她也实在想不明白,作为一个男人,没有任何女人在身边,要有多大的勇气和力量才能把一个只会吃奶的婴儿拉扯到今天这么大。

【晚上八九点还有两更,记得追看哦,看了,别忘记投推荐票哦,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