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嘴师徒(1)

*

小爽静静地伫立在那里,看着他和车子的影子逐渐消失,方叹了一口气,低头转身想走,却碰上了一个人的胸脯,刚想发作,抬头一看,竟然是师傅那张大饼脸。

“死人师傅,你干嘛突然出现装神弄鬼吓人?”小爽为了掩饰自己脸上的怅然若失,提高声调尖声的对师傅说。

师傅斜睨了她一眼,然后伸出手指在她头上重重地敲了一个爆栗,瞪着并不大也不明亮的眼睛看着她说:“你这小蹄子,刚才在看什么那么的入神?”

“没看什么。”小爽讪笑着说。

“砰”的一声,师傅又是一掌打在她的后脑袋上来,说:“你骗谁都骗不了师傅我啦,老实交代,说!”

忽然,瞧见她额头上已经凝固了血的伤痕,于是,把她那遮掩住额头的刘海拨起,仔细看了看,然后放下,说:“咋了?咋弄的?”

“被石头撞的!”小爽耷拉着脑袋说。

“你昨晚不是刚被石头撞过吗?怎么又撞了?石头和你有仇?”师傅翻着白眼叫道。

她不是和石头有仇,而是和拓扑夜有仇,每次都是因为他而令自己受撞。

小爽扯了扯嘴角,说:“是吧,可能是A市的石头和我有仇,估计我上辈子是个采石人。”

“小爽,平时你都一副鬼马精灵的样子,为啥现在神情呆滞,目光黯然?”师傅疑惑地用手在她眼前挥了挥,一副颇有研究的样子。

她伸手把师傅的手拍飞,瞪了他一眼,说:“有病!你徒弟我明眸善睐,聪明伶俐,什么时候神情呆滞,目光黯然了?如果是,那绝对是你丫的吓到我的。”

“撒谎!绝对是撒谎!”师傅大叫。

“就是撒谎又怎样?”小爽被师傅揭穿,脸微微涨红,提高声调企图以气势压倒他。

“没怎样。”师傅突然语气平淡的说:“只是小爽你还没学会撒谎。”

“那当然比不上你这个有着几十年功力的老狐狸。”

“咦,你的项链找回来了?”师傅看见挂在她脖子上的玉石项链,奇怪地问。

“废话,不找回来我能挂在脖子上吗?”终于找到师傅的漏洞可以反击他了,绝对不放过任何一点蛛丝马迹。

【第三更来了,等下九点还有第四更哦,记得给点票票为爽爽加油,(*^__^*)嘻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