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终止

*

小爽此时的感觉也和他差不多,忘记了风驰电掣的恐惧后,又是那种难以呼吸的窒息和心悸,只觉得能搂着他的腰,贴着他那温热的背脊,闻着他身上那独特的类似松香的体味,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候。

风声在耳边呼呼而过,车在公路上风驰电掣,把一辆辆的车和街景抛在后面。

如果能一直这样开下去就好——

这样想的,并不仅仅是小爽,还包括拓扑夜。

他的其他女人,可以坐他的奔驰,林肯,法拉利,但是,却从来不允许谁跨在他心爱的哈雷上,坐在他的后座。

而对于小爽,他则很顺理成章地让她坐着,仿佛他的后座天生就应该是为她准备的。

他不是未谙情事的楞头小青,阅女人无数,也见过无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情事,他清晰地知道,自己一定是对这个丫头动了某种情思了,否则,不会这样令自己失控。

如果她是其他人,他一定会直接把她掠夺过来压在身下,但是,她却偏偏是自己最好的兄弟兼恩人风笑云唯一喜欢的女孩,他怎能出手?

从来都没试过如此的郁闷!

背后传来的温热使他如饥饿的猎豹一样需要发泄,需要癫狂,需要永无止境地开下去,直到永恒。

*

没有谁能挽留得住时间,尽管拓扑夜下私心兜了好几圈路,最终还是到达小爽所居住的酒店楼下了。

也许是不大习惯车子的飞速,小爽下了车,把安全帽摘下的时候,拓扑夜看见她那凌乱头发下是一张苍白铁青的小脸,眼神空洞黯然,小嘴紧抿,一点唇色都没有。

看见她这个样子,拓扑夜想心痛地把她抱在怀里爱抚一番,但是,只能想想而已,他不能再冲动了,一定要记得,她是风笑云的女人,不是自己的女人!

小爽默不作声地把安全帽递给他,弱弱地说了一声:“谢谢你送我回来,再见。”

“再见!”他淡淡的说,接过还带有她体温的帽子套到自己的头上,望也不望多她一眼,发狠地踩动油门,在强烈而轰隆的排气管声中奔驰而走。

【今天将有四更,这是第二更,晚上八九点还有两更,谢谢收藏投票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