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紧相抱

*

她抚了抚自己的心胸,深深地呼了一口气,堆起笑容走向拓扑夜。

“走吧!”她来到他面前,甩了甩头发,笑得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说。

湿漉漉的头发如海藻一样披散在她的头上,使她那本来秀丽的面庞增添了一点妩媚,笑脸里露出两个若隐若现的小酒窝。

看见她这样子,拓扑夜的身体上又开始产生某种反应,一股热力从腹部燃起,很想很想把她扑倒在地,然后吃干抹净。

可是,他不能,他的心理只好强制自己的生理压抑住这个该死的欲望。

他默不作声,跨上了自己的哈雷摩托车,把唯一的安全帽丢给小爽,简洁地说:“戴上,上来。”

小爽条件反射般接住了安全帽,看见跨在那辆有着极度金属质感,看起来非常的彪悍野性的摩托车的拓扑夜,脑海里却不自觉地想起了古代那些武艺高强的骑士,英姿飒爽,潇洒迷人。

真是一个极品的帅哥!

小爽刚才对他还怀抱着无比的痛意,但是,现在又不得不在心底暗暗赞叹一下。

他说得没错,如此极品帅哥,怎么可能喜欢如丑小鸭一样的自己呢?只是不知道刚才在发什么神经,才陪自己唇齿缠绵而已。

她不由自主地暗叹一声,然后跨在摩托车的后座,身子因为车型弯曲倾斜,而不由自主地贴近了他的后背,一股热力投过薄薄的衣裳,在他们之间流递着。

“戴好帽子!”他的身子微微僵了僵,然后低低吼道。

小爽乖巧地把安全帽戴上,然后傻乎乎地问:“你没有安全帽了,怎办?”

“我用不着。”拓扑夜透过车的后视镜,看见她把帽子戴好了,说:“开车了,抱紧。”

小爽的双手有点迟疑地放着,心里在打着嘀咕是否应该抱着他的腰。

看见她没什么反应,拓扑夜的唇角掠过一丝邪肆的弧度,他发动油门,排气管轰隆的声音如最强劲的摇滚乐一样响了起来,车子开始驱动。

开得太快了,如飞一样,小爽条件反射地把双手放在拓扑夜的腰间上,紧紧箍住他那健硕的腰肢,怕一松手,自己就被甩飞,摔成肉饼。

她的手触及他的腰肢的时候,一股如被电击般的异动蔓延着他的全身,仿佛自己身后载着的是全世界般。

【此文一般一天二三更,更新时间一般在中午一点,晚上八九点,若推荐票多,会加更,谢谢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