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冤家不聚头

A市是一个海滨城市,有一个被誉为最美丽的白沙滩,海水也纯蓝干净,是大家休闲的好去处。

拓扑夜开着哈雷在高速公路上一路狂飙,一直飚到这白沙滩上,然后把车子一丢,扎进了温凉的海水里,一口气游了好久,方把头伸了出来。

因为水性良好,他平卧在海面上,就如一个橡皮人般,任凭随波逐流。

太阳直辣辣的刺在身上,他闭上眼睛,脑海里却出现那张俏皮的脸以及那如玫瑰花瓣一样柔软的嘴唇。

SHIT!

真是阴魂不散!

他忍不住低低地诅咒了几声,自己怎么就那样惦记起那个丫头了?

何况,风笑云对那丫头有感觉。

这么多年,风笑云一直没对哪个女人动心和亲近过,因此,急坏了舅舅风烈天他们了,怀疑他的性取向是不是有问题。

风家向来都是一脉单传,风笑云是唯一的传人,所以,怎样都不能让他有不良性取向的。

因此,所有的人都合力起来,把自己认识的名门闺秀,明星戏子,小家碧玉,妖娆的,成熟的,清纯的,高贵的,款式多样,任君选择,但是,他依然不为所动。

甚至,风烈天想动用霸王硬上弓的把戏,给他吃迷-药,用妖娆女人去诱惑他,都不能成功,只好哭丧着脸对拓扑夜说:“小夜啊,我们风家能不能有后代,就看你了,你记得帮帮我们啊。”

根据他的观察,风笑云并没有同性恋倾向,和他一起看《断臂山》《春光乍泄》此类片的时候,他表现出对同性恋的强烈抗拒。

他说:“夜,我的性取向并没有问题,我之所以这样,那只不过是想等待某个人的出现而已。”

听到他这话,他实在是不敢苟同,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正常男人,怎么可能逼着自己守身如玉,简直是太可笑了。

作为在全球享负盛名,世界最大的酒业世家风家子弟,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温文弥雅,就连T国那美丽的公主都倾心却不屑一顾的人,现在,他然说对那个半夜爬进自己的房间,笑得一脸俏皮和坏坏的丫头有好感,并且扬言说要追她为女朋友,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而最不可思议的是,向来只把女人当做发泄工具的他——冷血无情的拓扑夜,竟然也对那丫头有着某种感觉,怎样挥都挥不起。

想到这,他不由抿了抿自己的嘴唇,唇间仿佛还留着那丫头唇瓣的清甜,心泛起一阵阵涟漪。

从海水里游了好久,方回到沙滩。

沙滩松软,舒服,温热,他湿漉漉地躺在沙滩上,双手枕头,望着天上的日光灿烂。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