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意乱(2)

小爽望着他那张帅帅的脸,心里在想:“我能有一个这么帅这么温柔的男朋友就好了。”

手指触到她那冰凉的小脸庞,仿佛触到电般,直抵心房,悸动。

尽管脸上那泥巴已经被他摸净,但是,他太迷恋那手指和她的肌肤相触的感觉了,于是,指尖不由继续在她的脸上轻轻的滑动,就好像触摸上等的景德镇陶瓷般,小心而细致。

小爽并没有察觉到异样,她以为自己的脸上被涂了太多泥巴,只是傻乎乎地仰着头,让周笑云的手指在脸颊上游移,而且感觉很惬意,很美好。

手指轻轻地移到她那柔软的唇瓣,仿佛有香甜的花香从里面飘出,诱惑着他。

他不自觉地抿了抿自己的薄唇,然后俯头,温凉的唇覆盖上她那如樱桃一样的唇上。

小爽惊慌地闪避开,然后弹出一米远,手指抚唇,瞪大惊讶的眼睛。

咋了?

咋回事?

本来连续两次遭受帅哥的袭吻?

难道自己的嘴唇又蜜糖?

风笑云的脸色微红,心脏在强烈的跳动。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去吻一个女孩子,当然在以前,他也有被人强吻偷吻的经历,尽管只是轻微碰到她的唇,但是却感觉香甜无比,直渗入心扉。

眼前这个女孩,一定就是他要等待出现的女孩。

看见小爽那么慌乱的样子,他觉得自己太唐突了,可能吓到她了,于是有点不自然地搔了搔后脑勺,柔柔地笑了起来。

日光正好在他头发上幻化成一圈圈的光环,给他的头发蒙上一层淡金色的光辉,脸容白皙,俊朗帅气,小爽又不由看得怔住了。

她发怔的样子傻乎乎的分外可爱,小嘴张大,眼珠睁大。

这时,管家走了过来,躬身对风笑云说:“风少爷,你们要留在这里吃饭吗?”

风笑云摇摇头,说:“谢谢,不了。”

然后,他对小爽说:“现在是吃饭时间,我们一起出去吃个饭,如何?”

小爽此时的肚子在咕噜咕噜的叫饿了起来,对于这个非常好的提议,她当然很乐意,更何况,在她人生十八年里,她还没和帅哥吃过饭呢,得享受享受一下这样的滋味。

“去哪里吃?”小爽问。

“嗯,我们去海边吃海鲜,如何?”风笑云想了想说。

“太好了,我喜欢。”小爽拍掌大笑,喜滋滋地跟着风笑云上车,完全忘记了刚才那被袭吻的尴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