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意乱(1)

小爽热脸碰到冷屁股,愤恨地朝他那远去的背影翻着白眼。

风笑云去了趟厕所,也下来了,看见她这样子,好笑地问:“小爽,怎么了?谁得罪你了?刚才你见到我的表哥了吗?”

小爽没好气的说:“见到了,黑口黑脸,装酷,看着就讨厌。”

“呵呵,夜就是这副德行的,下次见到他,你离他远点就是了。”风笑云看见她那歪着一晃晃的马尾,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摸了摸,就仿佛想摸一个可爱猫咪的尾巴一样。

“还有下次见他的机会?”小爽翻着白眼说。这么短的时间,都两次遇见他了,如果再有机会见到他,那实在是太太太有“缘”了。

“呵呵,他是我表哥,你当然还是会经常见到他的。”风笑云笑着说,他实在是太爱看她脸上那丰富的表情变化了,每一惊一乍都显得尤其的可爱俏皮,特别是那个小鼻子,一笑就皱了起来,像足了可爱的小喵咪。

“他是你表哥,又不是我表哥,怎么可能经常见到他?”小爽莫名其妙的说。

“呵呵,只要你经常和我在一起,那么,你自然就会经常遇见他呀。”风笑云一脸笑意的说。

“经常和你在一起?我和你很熟吗?”小爽眨着眼,望着他说。

“我知道你叫小爽,你也知道我叫风笑云,我们现在还在一起聊天,不算熟了吗?而且,俗话说,一回生,两回熟,我们再见多一次面,就已经是很熟了。”风笑云笑着说。

“这样呀!”小爽呲牙笑了笑。

看着她那两个虎牙在可爱地呲着,风笑云就忍不住想笑,他弓起手指弹了弹她那光洁的额头,说:“就是这样,以后我们是熟人,是朋友了。”

“好呀,反正我还没有一个朋友。”小爽高兴地掂起脚尖,拍着他那宽大的肩膀说。

的确,这么多年来,她都是一直和师傅在一起,她的朋友除了山林里的野兽动物外,就没有其他人了。所以,她很高兴风笑云能把自己当作朋友,而且他还长得这么帅,看起来这么的令人舒服,还如小王子一样优雅温柔。

如果叫她和他那个黑脸表哥做朋友,她可不乐意了。

阳光仿佛跳进了她的眼眸,分外的清亮。

风笑云看着看着,不由有点呆了。

看到风笑云盯着自己的脸庞看,小爽有点不自信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说:“怎么了?难道我脸弄脏了?”

的确,她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污上一小块黄色的泥巴,但是,并不令人感觉肮脏,反而越发的可爱,俏皮。

笑云伸出他那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地为她抹去那块泥巴,眼神温柔,神情专注。

他那带着芳草味道的气息轻轻地拂过了小爽的脸庞,有说不出的舒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