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

*

忽然,身上笼罩着阴影,他正想暴怒地叫滚开,有声音惊喜地叫道:“夜,你怎么在这?”

他转头一看,正是风笑云,于是一个鲤鱼打挺的坐了起来,问:“咦?你怎么也来这里了?”

“呵呵,我刚和小爽在这里吃过饭,早知道你也来这,叫你一起了。”风笑云笑着说。

“她呢?回去了?”拓扑夜四周看了看,没发现那丫头的身影,问。

“去换泳装了,说想游水。”

“哦。”拓扑夜看见风笑云唇角那一抹温柔的弧度,心里仿佛被某只手伸进来揪了一下似的,心不在焉地应了一下。

“小爽真的很可爱,夜,我越来越喜欢她了。”风笑云并没有察觉到拓扑夜脸上的神情阴郁,抓住他的手臂兴奋的说,眼里闪着光芒。

“是吗?才认识人家多久了?你怎么知道她真的可爱?或许是装的。”拓扑夜说完,远处走来一个身穿红色泳衣的女孩,头上的马尾一跳跳的,而脚也是在沙滩上轻快地跳着,仿佛在踏着海浪的节拍舞蹈,而整个沙滩都成为她的背景。

看见小爽,拓扑夜的心不由自主地漏跳了半拍,眼里除了她,就看不见任何东西了。

小爽笑盈盈地跑了过来,细嫩的肌肤在红色的泳衣更显得白皙胜雪,全身上下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朝气。

她看见拓扑夜,怔了怔,但是,很快又皱着鼻子,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看见她那皱着的小鼻子,拓扑夜很想伸手去捏一捏。

“小爽,你穿起泳衣真美!”风笑云欣赏地说。

“前平后板,美什么美?”拓扑夜冷嘲着说。

“我就觉得她比你那些所谓选美小姐的身材还要好。”风笑云慌忙说。

可恶,小爽翻了他一个白眼,看见海浪拍上岸,兴奋劲又来了,踩着浪,如一条美人鱼般扎入了海水之中,拍起了阵阵欢快的浪花,不时发出咯咯如银铃一样笑声。

“真是可爱纯真,看见她,就如看见澄澈的蓝天一样,令人心旷神怡。”风笑云望着和海浪嬉戏的小爽,笑着说。

拓扑夜沉默不言,目光也定定地望着海水里那个如精灵一样跳跃的丫头……

*

“夜,爹地叫我回去开一个紧急会议,你帮我照看照看小爽,送她回去,行不?”风笑云听完电话后,无奈地对拓扑夜说。

“她四肢发达,头脑正常,用得着人家照看?”拓扑夜有点不愿意的说,或许可以说,他有点不愿意和那丫头单独在一起。

“要的,我觉得她就是需要人家疼爱的那种,她说她刚来A市没几天,我担心她会迷路,有你照顾就没事了,我走了,记得帮我稳稳妥妥的送小爽到她住处,否则,丢了她,咱们兄弟之情也没有了。”风笑云半是认真半是开玩笑的说。

拓扑夜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因为黑帮仇恨,被人杀死了,所以,他自小就寄居在风笑云家,被舅舅一家抚养成人,和风笑云也一起玩大,感情比亲兄弟还要好。

拓扑夜的目光闪烁了一下,然后抿抿嘴说:“好吧。”

“夜,谢谢,再见。”风笑云远远看了海水里嬉戏的小爽一眼,然后迅速的离开了。

过了不久,小爽从海里爬上了岸。

头发湿漉漉的搭着,水珠在那如雪般洁白的肌肤上凝结着,在日光的折射下,显得晶莹无比,就好像是一颗颗上好的珍珠似的。

她走到拓扑夜面前,抹了抹脸上的海水,茫然地看看四周,问:“风大哥呢?怎么不见了?”

拓扑夜看见她这副模样,喉咙莫名的干紧,下腹微热。

他并不是那种没见过美女的人,无论他哪个女人,身材都至少比这个丫头好上十倍,但是,却对这个丫头产生的生理冲动比任何人都强,仿佛她是一枚香甜的冰激凌,勾起无比的食欲和无边的遐想。

*亲,记得通过【收藏】+【推荐】+【留言】来支持我们可爱的小爽哦,万分感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