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真极品(1)

*

头痛欲裂!

小爽忍不住伸手敲了敲自己的小脑壳,眼睛依然闭着,嘴里夸张地发出嗷呜的呻吟声。

“没死掉,叫什么叫!”陌生而冷漠凌厉的男声在耳边响起,并不是师傅那有点像太监的奶型口音。

她慌忙张开眼睛,映入眼里的是一张俊帅得会令所有女性动物尖叫发花痴的脸。

正是那被她偷窥,又把她摔在地上的那帅哥。

之前在草坪上的灯光太昏暗了,她只能看个大概,现在灯光明亮,而且距离很近,也就把他看得一清二楚,就连下巴那青青的胡渣都能数得一清二楚。

“嘻嘻~”小爽强忍着头痛,坐了起来,伸手慵懒地揉揉依然尖锐刺痛的太阳穴,咧嘴超拓扑夜笑了笑。

她的笑容干净清新,俏皮而搞怪,拓扑夜看了,那紧抿着的薄嘴唇忍不住微微翘了翘,眼底掠过一丝笑意,和他那如刀刻般的冷峻表情极度不协调。

“哈哈,你笑了?”小爽跳了起来,站在床上,拍着掌欣喜地说:“我还以为帅哥你不会笑呢。”

她此时的神情娇憨天真,就仿佛不暗世事的小女孩,闪着无辜的大眼睛,真难以相信她竟然会穿越警戒线爬到自己的屋顶上企图不轨。

如果换了别人,估计此时早就被他砍了丢出去喂狗了,但是,一看见她那干净的面容,他的心就柔软地动了动,舍不得出手,还把被石头撞晕的她抱到床上。

“头不痛了?”他依然板着面孔冷冷的问。

“痛啊,但是,看见帅哥你一笑,我就忘记了。”小爽眨着无辜闪亮的大眼睛,率直地说。

拓扑夜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皮脸不赖,但是并没有见过敢如此直接对他说的女人,所以忍不住接着说:“那我倒不知道自己的功用竟然比吗啡更有效。”

“对啊对啊,只要你肯这样站着让我一直看,我保证我的头不会痛。”小爽睁大眼睛猛点头说。

拓扑夜忍不住抛给她一个冷眼说:“凭什么要我站在这里让你看?你头疼关我什么事?”

“啊?为什么不关?如果不是你把我提高扔下来,我会撞到石头吗?作为男子汉大丈夫,你是不是应该勇敢地承担起责任?”小爽非常理气直壮地提高声调大声的叫嚷道。师傅曾经教过她,如果自己理亏,一定从气势上压倒别人,这样别人就会怀疑是不是自己做了错事。

“承担起责任?我要承担什么责任?”看见她这副样子,拓扑夜好笑地问。认识他的人若知道他现在在和一个小丫头磨牙,不知道要掉了多少眼球了。

“呃……”小爽闪着眼睛,偏着头,斜扎着的马尾可爱地晃动着,沉吟了一下,说:“既然这样,那就情债肉偿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