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真极品(2)

*

“情债肉偿?”拓扑夜几乎忍不住想爆笑了。这个小丫头,竟然一肚子黄水,都不知道她这副纯真外表是不是装出来的。

如果真的是装出来的,那么她的演技也实在太高超了,竟然让阅人无数的他有那么的一阵恍惚。

“对,就是情债肉偿!”小爽点头说。情债肉偿这个字是她前天看某部电视剧听到的,觉得很有意思,也就临时用上了,何况——

眼前这帅哥这么正,如果真的能肉偿,那未必不是——

嘿嘿!

想到这,小爽忍不住得意忘形的坏笑了几声。

看见她嘴角那丝狡黠的坏笑,拓扑夜有种想上前啄一啄她那如红嫩得如樱桃般嘴唇的冲动。

于是,他伸出手,一手紧紧箍住站在床沿上小爽柔软的腰肢,一手紧紧固定她的头,抿抿嘴唇,向她的红唇凑去。

小爽没想到他竟然来真的,眼睛瞪得大大的,脑袋一片空白,连反抗都忘记了。

他的鼻息越来越近,微微拂在她的娇嫩的脸颊上,痒痒的,但是有着说不出的异样感觉,心跳得厉害,几乎都能听到自己怦怦的心跳声了。

空气仿佛停住了流动,时间仿佛凝固了。

拓扑夜的心竟然也开始强烈的跳动起来,呼吸加粗,心底掠过一丝迷乱和紧张。

O,SHIT,他拓扑夜不知道吻过多少成熟妖娆的女人,从来没有迷乱和紧张过,实在是太费解了。

看着她那如小鹿一样圆圆睁着的大眼睛,浓长微翘的眼睫毛如蝴蝶的翅膀般微微颤动着,他的黑眸下沉,忽然用力一推,把小爽推倒在床上。

空气又开始流动了。

小爽捂着怦怦直跳的心脏,脸色绯红,张开嘴大口大口的呼气,仿佛一个溺水刚被救回来的孩子般。

拓扑夜的脸色黑沉,目光恢复了原来的冷冽,不容置疑的说:“今天老子就大发慈悲,不追究你为什么闯入我家,滚出去,从哪来,回到哪里去。”

“哦~”小爽尽管是花痴,但也不是白痴,看到他身上闪着野兽一般残酷的气质,也就识相地拐着那个崴着的脚,快步走出去了。

看着她晃着马尾一拐拐地跳了出去,拓扑夜的心神却在那一霎那被抽走,看着她的背影出神。

回过神来,发觉自己的恍惚,他不由愠怒,掏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

“啊?是夜吗?”电话那边传来娇柔动人的声音,带着某种兴奋和期待。

“嗯,现在你立刻来我这里。”拓扑夜冷冷的说。

而电话那边却毫不介意,很兴奋地问:“夜,你是想我了吗?”

拓扑夜没有回答,就直接把电话挂了,走出门口,对在一旁侍候等待的管家说:“等下李佳音小姐要来,你招呼她直接上四楼就是了。”

“是,少爷。”训练有素的英国管家恭敬地鞠躬回答。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