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贼也疯狂(3)

*

“我说你这人帅是帅,但是为什么就不懂得讲礼貌?要问别人的名字,是不是应该说出自己的名字?”小爽努力想从他的魔掌里挣扎掉,但是发觉时徒劳无功,也就放弃了反抗,于是,嬉皮笑脸的说。

眼前这个丫头大约只有十八岁左右,头斜扎着一条可爱的马尾,小小的脸正坏笑着,嘴角微翘,目光狡黠,但是却在灯光的照射下无比的纯澈透亮,仿佛没受过任何污染般。

在这一瞬间,拓扑夜几乎要产生了一种错觉,认为她是不小心从天上掉落下来的精灵。

对,她这副样子就像是一只调皮狡黠的精灵!

不过,这世间有精灵吗?

所以,他根本就不相信自己这个错觉,接着就是无比的愤怒。

岂有此理,这个丫头片子竟然敢半夜潜入他这里,简直是不知道死字是怎样写的。

“我再说一次,你是谁?来这里干什么?”他那微带愠怒的声音冷冽仿佛刚从寒冬腊月穿越过来,小爽忍不住微微抖了一抖,但是,嘴里依然死撑着说:“喂,帅哥,你说话能不能不那么的冷?会吓坏人家那幼小的心灵和胆子的。”

“该死!”拓扑夜几乎想把眼前这个多嘴的丫头扔到一边去,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心有不忍。

如果让别人知道,他拓扑夜也会心有不忍的时候,那不知道要跌破多少人的眼球。

“喂,帅哥,我又不是小鸡,你老把我这样提着也不是办法呀。”小爽苦着脸叫到。

拓扑夜松手!

砰!

小爽没想到他真的放手,骤然不妨,砰地又摔在地上。

这次,她没那么的好运了,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一块石头,而她的头刚好碰上那石头,击中太阳穴。

毫无悬念!

她晕了!

软绵绵地瘫在地上,失去了知觉……

亲们,若喜欢,记得【收藏】+【推荐】+【留言】哦,小爽谢谢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