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不穿衣服呢?

半个小时游戏时间……蒙天磊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一问三不知,他的心思完全没在牌上。

倒是罗希赢了好多把,乐得快找不到北了,她的笑声就快把房盖掀起来。

蒙天磊揉了揉被震痛的耳朵,眼晴盯着屏幕上那个穿着三点式的小女娃娃,他别有深意的看了罗希一眼,脸颊上竟然微微泛起一丝潮红,“你怎么不穿衣服呢?”

“啊?什么?”

蒙天磊指了指她屏幕上的形象,“都被别人看到了,太吃亏了。”

“哈哈……吃什么亏呀,都是假的。每个人进来都是不穿外衣的。只有充值买衣服,才有得穿呐!”

“哦!这是什么破游戏!穷得连衣服都送不起!早晚得倒闭!”蒙天磊心情不爽,不爽,超极不爽!!

“人家倒不倒闭,关你什么事呀,激动啥?”再激动,也不用这么多叹号吧?

蒙天磊不说话,心里依然不爽——半个小时时间,已经有十几个臭男人来过这个房间!!她旁边的小女娃不是都被他们看光了吗?他、妈、的!!!这真是让他无法忍受!!

“这游戏不好玩,你陪我出去转转吧!”

“好的……我扶你到轮椅上去。”罗希二话不说赶紧关了电脑,把轮椅推到床边固定好。

“石头,我要把你的脚放到地上,你忍着点呀!”

“嗯。”

罗希双手托起他的腿,轻轻的挪向床边。虽然疼痛难忍,但是蒙天磊心里却在笑,因为他似乎听到罗希在喊他的时候,去掉了令他超级讨厌的“先生”两个字。

“疼吗?”

“不疼。”

“不疼才怪!”罗希抿着唇笑起来,“把你的手搭到我的肩膀上。我扶你起来。”

蒙天磊很听话的将手臂伸过去,罗希弯下身子,抱住他的腰。两个人的身体再次紧紧的贴在一起。蒙天磊很狡诈的把身体的大部分重量都压到她身上,害得她怎么都站不起来。

“喂!你故意的是不是?”罗希嗔了他一句。

她美眸圆睁,怨念极深。

“没有没有。你身体低一点,不然,我用不上力的。”

“哦。”罗希嘟起粉唇瞪他,“你不准耍花招!要不然,以后再也不管你了!”

“好好好,遵命遵命!罗希大人……”蒙天磊万般不舍的把自己的身体送到轮椅里,唉……怪只怪这小妞太精明,害得他揩油的时间太短鸟……

——————

一不小心又停更三个多月~~

花花厚着脸皮说:情节要是忘了的话,麻烦花痴们再重头看一遍,反正都是好玩好笑情节,应该不会太闷。吼吼。

咳咳,下章可能会发生什么捏………………不告诉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