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不这么**?

蒙夫人不仅给罗希带来了五千块奖金,还给蒙天磊送来一副拐杖,一个轮椅,一台笔记本电脑。蒙夫人还特意嘱咐,这台笔记本是给罗希专用的。

在蒙天磊强烈的要求下,蒙夫人同意请两位男护工过来,帮他洗澡。

折腾了一个半小时,蒙天磊解决了身体表面的附着物和身体里的排泄物,终于一身清爽的从浴室里走出来。他双臂架在拐杖上面,一点点挪出来。

罗希掩饰不住心里的兴奋,跳过去扶他,“石头先生,您可以下地遛弯儿了!哈哈……真是太好了!”

“是呀!现在可羡慕你了,能跑能跳,多幸福!”

“你不用羡慕我,很快,你就可以能跑能跳了。”罗希笑得比他还灿烂,“石头先生,我扶你出去走走吧,天天在房间里躺着,会闷坏的。”

“行,不过……等一会儿再出去吧。刚洗完澡有点累。”

“哦哦,对!我扶你到床上躺一会儿。”

“好!”

罗希紧贴着他的胸膛,小心翼翼的将他扶到床上,送走了那两位男护工,她掩着唇坏笑。

“什么事这么高兴?”

“嘿嘿……”罗希一双美眸弯弯的,眯成一条缝,“我在想,你那么极品的身材被那两位男护士给看去了,真是太亏了!”

“哦?你是觉得你没看到,很吃亏?”蒙天磊慢慢的扯起衣襟,邪恶的笑起来,“为了不让你感觉吃亏,我可以吃亏一点,为你展示一下肱二头肌、胸纪腹肌。”

“不用不用!那表演太贵了,我看不起……”

蒙天磊超囧,平生第一次被人说成“脱、衣、舞、男”!

罗希掩住滚烫的脸颊,脑袋飞速的运转想岔开话题,“石头先生……我陪你玩游戏吧?伯母送来一台电脑,我陪你玩一会儿。”

“嗯。可以。”

罗希把两台笔记本电脑插好电源,“你想玩什么游戏,我帮你下载。”

“我不经常玩游戏,你想玩什么?我陪你。”

“这个……我想想。”罗希的眼晴转了转,一脸兴奋的说:“要不,我们两个去玩斗地主,你帮我骗分吧!”

“骗分?怎么骗?”蒙天磊看着她像恶狼般发着绿光的眼神,便觉得不妙。这丫头不知道要耍什么鬼把戏。

“你让我看牌,我让你出什么,你就出什么。”

——、蒙天磊狂汗!这娃不学好,怎么喜欢作弊呢?虽然心里这样想,但是不想扫了她的好兴致,还是答应下来。

罗希坏坏的笑起来,“石头先生,你先等一下,我去开房间。”

“啊?开房间?”这话……暧昧、绝对的暧昧!

他摇摇头,沉默,为她的无心之失。

“开好了吗?哪个房间?”

罗希指了是他的屏幕,微笑着邀请,“大厅三,第36房。我已经准备好了!”

“哦,马上就到。”

“好,我等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