癞蛤蟆,吃定天鹅肉!

“啊?”罗希美眸霍地瞠大,好像看到贞子从电视里爬出来一样!

罗希诧异的抬头看了看蒙天磊,他一脸镇定,好像没什么情绪。

她又转头看了看女警官,似在安抚的给了她一个放心的微笑:“他乱说的……你别当真。我和蒙少爷还没那么熟。”

罗希一边小声解释,一边抬腿向门边移动。

刚走了两步,便听到蒙天磊冷声说:“这些人也没什么正经事要说,都是闲话家常,你坐下来听吧。”

磊哥呀!您这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罗希囧囧的站着,不知道是该走,还是该留。

在众人的劝说下,罗希终于点头决定留下,因为除了这个房间,她确实没地方可呆……

她把椅子搬到角落里,安静的坐着。

副队长小赵帅哥一脸凝重的俯首在蒙天磊耳边说了几句话,罗希依稀听到“狼王被枪毙了,他的弟弟虎王和弟妹蛇妖要向警界报复……”

罗希忽然转过脸看向玄关方向。

她终于明白,为什么那里会挂着一个滴血狼头!原来石头先生就是在逮捕狼王的行动中受的伤!

听他们话里的意思,石头先生为这个案子奔劳了好久好久……

狼王、虎王、蛇妖……天呐!只是听到这几个名字,罗希便浑身发冷……石头先生,会不会有危险啊?

蒙天磊和他们简单的讨论了一下虎王的案子。虽然他在休假,仍是习惯性分析案情、布置任务。只是,他的余光不时的往角落里瞥。

罗希躲在角落里恨不得把自己缩起来,而且缩得越小越好。

她极缓慢的吸呼,以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原本以为特警是一种很严肃的职业,现在罗希才知道她真的大错特错!!!

她面前这几个男人性格都非常开朗、热情,又幽默又阳光。

只有做队长的蒙天磊看上去还比较沉稳、冷静。

他们谈的案子,罗希听不懂,便搓着手指,看向窗外。

不一会儿,罗希的电话唱起歌来,是经典老歌《昨日重现》“WhenIwasyoungIdlistentotheradio,Waitingformyfavoritesongs……”

赶紧接起,压低嗓音“喂”了一声,对方却不说话。没出两秒钟,对方就把电话挂了。

“怎么回事?有毛病!”她的电话铃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罗希尴尬的笑着道歉:“对不起,打扰到你们了,有人打错电话……”

那边笑声传来,话题继续。

罗希害怕手机再响,连忙把电话调成震动。

刚放到口袋里,便感觉到手机在震动。她拿出一看是条短信:“我看到一朵忧郁的花……”

没有署名,但是电话号码挺眼熟,她翻出、来电显示,这不是刚才那个号码吗?

更另她肝颤的是,这号码竟然跟昨天晚上接到的短信是同一号码!

也就是说——她抬眼看向蒙天磊,刚好撞见他投过来假装不经意的一瞥。

罗希深呼吸,抚了抚胸口,无奈的笑笑,回复:“我看到一只忧郁的青蛙。”

蒙天磊回:是青蛙王子。

她又笑:青蛙没整容之前,都是癞蛤蟆。

过了两分钟,他又回:那你是天鹅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