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情,愈演愈烈……

房间里七嘴八舌,乱得像是捅了马蜂窝。

“你们可以再大声一点!”

蒙天磊闷雷般的声音贯进罗希的耳朵……他声音低沉,隔着墙壁罗希依然能感受到他骇人的怒意……

再后面,他们说了什么,罗希没听见,也不想听。

罗希心里闷闷的,觉得蒙天磊肯定是在故意耍她!

明明知道他的战友会拿他们开玩笑,刚才就应该让她先离开!!

现在好了吧,成了人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本来想找个地方躲一会儿,可是她住的房间门锁着。只有一天的工作都完成了,才能回去。

在别墅里转了一大圈,罗希才发现,竟没有一个地方可以供她落脚!

磨蹭了好几分钟,罗希才把泡好的茶水端进去。

刚一进门,几道恶狼般的目光向她扫射过来——罗希极不自然的红了脸,把茶杯放到沙发边的茶几上。发现桌上摆了几瓶洋酒,还有好几个果盘。

“罗希小姐,你好,我是副队长,我叫赵鸿涛。”说着,这位帅酗对罗希眨了眨眼晴,拼命放电。

“你好……”礼貌性的打完招呼,罗希转过脸看蒙天磊,好像在向他投诉:原来你的手下跟你一样,全是狼啊!

蒙天磊对上她的视线,却好像没看到她哀怨的眼神,仍是一脸平静的坐着看热闹。

“罗希小姐,你好,我是孟建辉……”

“罗希小姐,你好,我是……王国安……”

“罗希小姐,你好,我是……李爱民……”

好多个我是……罗希根本记不住哪个是哪个。她只得拼命点头,拼命微笑,心里却在哀嚎,这些人用得着吗?她不过是个护工而已呀!

毛主席教导的好,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罗希使出三十六计,最后一计——“各位请慢用,我先出去了。”

“罗希小姐,坐下一起聊天吧。”声音甜美……罗希不抬头也知道是谁在向她发出邀请。

那女警官婉转的语调再次飘进罗希的耳朵,“我叫苏小蕾,大家都叫我小蕾。罗希小姐,你是磊哥的朋友,也是我们的朋友,不用那么拘谨。”

罗希连忙摆着手解释,“不不不,您误会了,我是他请来的护工。”

“呵呵,是吗?刚刚磊哥可不是这么说的。”

“啊?”有情况?罗希慌忙问:“他怎么说的?”

苏小蕾慢悠悠地端起茶杯,小口浅尝,“磊哥说,你是他……很重要的朋友,要我们尊重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