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地下情

因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走私”,罗希的脸烧得厉害。

白了他一眼,把电话收起来,坚决不给他回短信!

电话在口袋里疯狂的震动……真是服了!蒙少爷胆子真不小,竟然这么明目张胆的“搞地下情”!

打定主意不去理,可是,他好像故意跟她过不去,口袋里的电话好像得了羊癫疯,“嗡嗡嗡”不停的响。

为了不让那些人发现她这边的异样,罗希只得把电话拿出来,挨条信息看,“我知道这种聚会很无聊,你一个小时都没笑过。”

罗希额头微汗,摇摇头,笑了。翻到下一条,“算这次,你笑了三次。”

真是无聊!!全是废话!翻到下一条,“你还是笑起来好看。”

神啊!快来救救我吧,磊哥疯了!

看完他发来的信息,罗希感觉她这个大茶壶里的水又烧开了。她浑身冒着热气!!电话都被她手里的汗给弄花了屏幕。

她手指颤抖着把短信全删掉,正删着,又一条短信飞进来:“你没存我的电话号码,还删我的信息,我很失望……”

罗希手抖得更厉害!他怎么知道她在删他信息呀?抬起头看他,刚好看到他唇角向上勾起,那抹浅笑别提有多邪恶、多满足!他身体每一个细胞好像都在彰显他多么厉害,完全能洞悉她的动作和思维。

他那嚣张的气焰气得罗希恨不得过去扒他的脸皮,戳他的眼晴!可惜这么多人在场,她没办法发作,只能在脑子里YY一下,在心里爽爽……

罗希不满的嘟起嘴,轻轻擦掉额头的汗,按了关机键,并附送一个超级大白眼!

瞪着蒙天磊,罗希得意的扬扬眉,“我关机!看你还能怎么样!”

她那眼神,挑衅意味十足。

几分钟之后,罗希发现,蒙天磊的眼神不对了。

来探望他的几个人也感受到自他身上散发出的怒气!连说话声都自然而然的压低……越来越小。

这时,女总管来问蒙天磊,这些人是不是要留在这里用餐。

蒙天磊冷着一张脸,没说留还是不留。

他的战友见惯了他这副冷硬的表情,似乎都不太在意。连忙推辞说只请了半天假,马上要回去消假。

蒙天磊仍然冷着脸,没过几分钟,他的战友纷纷向罗希告别。

送走了客人,罗希回到房间,看到磊哥的脸——越来越像“鞋拔子”了。

罗希撇着嘴,在心里消遣他,“脸拉的跟长白山似的……说你是马脸,你还不高兴,非得要跟驴叫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