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集体谋杀?

几日后,一大群御剑之人终于来到蝴蝶谷。一进芳香的山谷,众女就欢喜上了花丛里!

大厅之中,紫雨萱早已经等待多时了!看着沈婉言等人回来,立即向前,道:“惜若,兰姐姐,王大哥你们可来了!”

紫雨萱眼睛打了个转,发现兰水阑和夏惜若比以前更加漂亮了,而王烈意倒没什么变化,还是那么斯文,不过多了点成熟感,让人觉得很可靠样子!

“呃!师傅,您似乎知道兰姐姐和王大哥会来么?”夏惜若小心翼翼的问了句!

“呵呵!就你那点鬼心思,我还不知道吗!”紫雨萱敲了下夏惜若的脑袋,微笑着!她早知道以夏惜若的性格肯定会拉着兰水阑一起练剑,既然兰水阑修行了,那王烈意肯定也少不了的!

看着紫雨萱没有生气的样子,夏惜若吐了吐舌头,道:“那您就多收四个徒弟呗!”

“为什么?她们不是跟你学么?”紫雨萱不解,兰水阑她们明明跟夏惜若学的修行,怎么还让自己收徒!

“哼,还说呢!她们不肯拜我为师,还说什么如果让我做师傅会降低她们的辈分,一个个打死也不肯,所以……!”夏惜若拽着紫雨萱的胳膊,嘟着嘴向兰水阑吐着舌头!

“呵呵!明白,明白!呃!四个,还有一个呢?红袖?”紫雨萱数着,也把朱友镇算在其内,发现夏惜若说的是四个人,还以为是红袖呢!

夏惜若神秘兮兮的摇摇头,跑到后面拉来一个清丽漂亮的姑娘到紫雨萱面前,不怀好意的笑着!

紫雨萱望着夏惜若带来的人,红袖自然认识!朱友镇会来,这是紫雨萱没有想到的!可夏惜若拉着的一位女子,紫雨萱怎么也想不起来是谁!

“惜若,这位姑娘是?”

“噗!——姑娘!”夏惜若听了紫雨萱的话后立刻大笑起来,可好似知道自己失态马上捂着嘴,偷偷的在紫雨萱耳边嘀咕着什么!

夏惜若嘀咕完之后,紫雨萱秀眉紧皱,围着那位清丽的‘姑娘’身边转了好几个圈,无奈再次低头感叹:“修真果然很可怕!”

是的,那清丽的姑娘便是夏姥姥,因为之前有了沈婉言的先例,这次紫雨萱对眼前的事实也是坦然接受!

“你们都看什么呢!我的样子很奇怪么?”夏姥姥被紫雨萱这么盯着,有些不自在!

“呃!不奇怪,很……很漂亮!”

紫雨萱说完之后,怎么想怎么别扭!不知道以后是该叫夏姥姥,还是叫夏姑娘,脑袋一下懵了!

“师傅,雪儿怎么不在?”左瞧右盼的夏惜若,发现怎么找也找不到韩雪儿的踪迹,疑惑的来到紫雨萱面前!

紫雨萱一怔,心中有些伤感,思虑片刻后,道:“雪儿!她有事,去别的地方了!”

从雪之世界出来后,紫雨萱也曾对着雪痕神剑一阵叫喊,可雪痕就是静静的没反应!试过多次之后,神剑倒是有反应了,剑身再次映出十一个大字:‘这么吵,还让不让人睡觉啦!’

呃!——

紫雨萱看了之后满头黑线爬着!

翌日,紫雨萱静静的站在自己的房门外,缓缓的取下手上的玄冰戒指!双手持着法诀,片刻之后‘咚’的一声,玄冰戒指稳稳的被紫雨萱打入房门的门框里,深深的镶嵌在上面。

就在戒指打入门框的一刹那,房门的入口似乎白光闪了一下,之后又恢复了平常的宁静!在屋外向里面看去,依旧是那普普通通的房间,平常的摆设,无半点奇特!只不过门框上多了一颗亮晶晶的戒指!

“师傅,你这么急叫我们来做什么呢?”沈婉言匆匆带着门下所有的弟子赶了过来,当她来到紫雨萱房门外的时候,发现夏惜若等人也已经到了!

此时所有蝴蝶谷的女弟子和夏惜若带来的人全都到了紫雨萱的房门外,硕大的院子里顷刻间被她们站满。

紫雨萱妖娆的身姿在房门前挥了挥衣袖,柔声道:“好了,人都到齐了,今天让你们来这,是想带你们去一个好地方修行!”

“什么好地方,呃!——不会是师傅你这个房间吧!”夏惜若第一个抢话,望着硕大的院子里就一个小小的房间有点看头!

“呵呵,惜若什么时候变这么聪明了!”紫雨萱走向前去一番夸奖夏惜若的聪明伶俐,就好像夏惜若从来都是笨笨的样子,现在突然间变了聪明起来!

“啊!师傅,您的笑声太可怕了!”夏惜若看着紫雨萱的不怀善意的坏笑连连后退!躲进兰水阑的怀里,只探出一个小脑袋!

“呃!师傅,您不会真让我们这么多人都挤进那小房间吧!”

沈婉言小心翼翼的试探的发问,生怕紫雨萱真的让她们这百来号人都挤进去!

看着身前的房间也不过能容的下十几号人,众人皆担心这么多人挤在一起,不压垮了才怪,其中还有两个男士,这还怎么修炼啊!

可紫雨萱接下来的回答,让在场的所有人昏倒!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紫雨萱都不用思考的直接回答沈婉言的提问!

兰水阑端了秀足,一脚踹出身旁的王烈意,被一脚踹出来的王烈意,尴尬的回头看了看众女,傻笑着对师傅说道:“呵呵!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我们是怕那房间会被挤爆掉,那您以后就要换地方休息了,那多不方便啊!”

紫雨萱回头望了望身后的房间,看了看房间里的桌子和椅子后回头,笑道:“没问题啊!地方很大,门已经打开了,谁第一个进去?”

呃!——

众女你瞪瞪我,我看看你,谁也没动!

“死就死吧,我先,要挤也要先抢个好位置!”夏惜若又是第一个跳了出来。

‘嗖——!——’的一声第一个冲了进去,原本是想找个好位置站着,等下才能不被挤扁,可当她一踏入小小的门槛时!

“咦!——惜若呢,人怎么没了!”院子里的人懵了,明明看着她进去的,可刚踏进门口,人就消失了!

“啊!”朱友镇看着夏惜若在眼前瞬间消失,一下子他就慌了,连思考的时间都不给,就直接冲了进去!

呃!——

朱友镇呢?

见鬼了?

剩下的人更纳闷了,两个大活人就这么在眼前没了!

“你们还等什么呢!快进去啊!”

“哎!——还是让我来送你们进去好了!”紫雨萱看着慢吞吞的众人,不耐烦了,直接冲了过去,将她们一个一个的拎起来,丢了进去!

“啊!——”

看着一个接一个的人从眼前消失,众女都慌了神,拔腿就想跑。

跑的最快的自然是王烈意,边跑嘴里还边喊着:“啊!救命啊!师傅要集体谋杀啦!”

紫雨萱郁闷了!

我有那么可怕吗?

要杀你早杀了,还等现在?

现在紫雨萱的修为那是何等的高啊,她的速度岂是沈婉言她们能比的。说时迟那时快,紫雨萱一手拎一个就是外里丢,拎着最后一个弟子往屋里一扔,拍拍手上的灰尘,叹道:“反正都要进去,还让我费这么大的尽,可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