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惊心飞行

几日之后,锦州城内,夏府花园里,湖水清凉,花香怡人!夏惜若带着兰水阑、王烈意,红袖和夏姥姥来到沈婉言面前。

夏惜若笑道:“师妹,我们可以走了!”

“咦,就你们几个人吗?”沈婉言不注吃惊,硕大的夏家至少也有百来人,而夏惜若只带了四个走!

“嗯!我们走吧!”

夏惜若心想,人多麻烦,我们就这么浩大的飞出锦州城,想这几百年里那些江湖上人士是不敢来我们夏家的惹事了!

“看来师傅是多虑了,原本是让我带十几个弟子送你们去的!现在是用不着了!”沈婉言瞧着夏惜若几人修为,微笑道!

兰水阑和王烈意原本就武林高手,轻功自然是出类拔萃,后来再经过夏惜若的教导,这御剑之术也是练的熟门熟路!

而红袖是夏家的人,夏家人人习武,作为夏惜若的贴身侍婢,她的武功自然也是顶尖分子,平时也最得夏惜若厚爱,紫雨萱走了之后,她自然也被夏惜若教唆去一起练剑了!

至于夏姥姥本来就是武学奇才,现在更是老当益壮,她从小习武,积蓄了几十年的内功被夏惜若那本‘真气诀’这么一开启,其修为突飞猛进!

夏家花园中,就在夏惜若等人准备御剑离开的时候,远处的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夏姑娘,我来给你们送行来了!”只见朱友镇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看他的样子,似乎是跑了几千米远似地,累的前胸贴后背!

“朱老弟,你前几天不是回燕州了吗?”王烈意疑惑,这家伙前几天明明才去的燕州,那地方离着至少也有两三天的路程吧?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这家伙长的什么腿啊!

“前几日夏姑娘不是说要走了吗?这不,我帮完事就连夜赶回来,怕赶不上给你们送行啊!”朱友镇赶忙解释着,说话间还喘着大气,声音都变了!

看着上气不接下气的朱友镇,兰水阑和王烈意捂嘴偷笑。

夏姥姥瞧了瞧自己的孙女,含笑点头。

在众人的眼光下,夏惜若没办法,她知道朱友镇为人实在,最近两年更是往来甚多,明知道自己修行法诀,他却只字都未提。

于是询问道:“我们现在要去修行,可能百年都不归,你可愿意去?”

“去,去,去,夏姑娘说去哪我就去哪!反正我孤家寡人一个,无所谓。”朱友镇狂喜,听到夏惜若的邀请后拼命点头同意!

似乎觉得自己说错话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呵呵傻笑着!

“噗!——!”

沈婉言听了朱友镇的话后偷偷的笑着,小声对着夏惜若嘀咕着:“恭喜你啊!这人很老实!”

“说什么呢你!可恶!找打——”夏惜若听出师妹话里有话,捏着粉拳就追着沈婉言嬉闹着!

片刻之后,锦州城上空二十来个白衣女子再次御剑疾速飞过,此时引起了众多江湖人士的关注,在御剑女子中他们赫然发现夏惜若的身影。这一下子,夏家出了修真人士的消息顿时传遍了正个江湖。

沈婉言和夏惜若领头前行,一行人御剑朝着蝴蝶谷的方向飞去,朱友镇因为不会御剑,只好让王烈意带着!

夏惜若在空中看了眼锦州城后,对着沈婉言道:“师妹,我们这动作是不是太大了!”

沈婉言看着身后二十个人左右的飞行队伍,摇头道:“没办法,师傅说这样快,她说不想等半年!”

朱友镇紧抓王烈意,生怕一个不小心掉下去,心惊胆战的看了看脚下,有些害怕道:“王大哥,这么高,你飞稳点,诶!诶!诶!——别晃啊!”

只见王烈意的飞剑晃晃悠悠,好似一阵风都能把他们吹跑似地。

“那也没办法,你抓紧吧!我上个月刚学会御剑,现在还飞这么快,有点晃悠免不了的!”王烈意兴奋的大笑着!

“啊!不是吧!我……我要求换人!”听到王烈意说自己上个月刚学会飞的时候,朱友镇吓的一身冷汗,脚都开始哆嗦了,害怕的直嚷嚷着换个人载他!

“啊!——兰姐救命啊,王大哥要谋杀啦!”

而王烈意不愿意了,还将飞剑椅的更加厉害,就差没来一个倒飞了!吓的朱友镇张大了嘴巴,唉声连连,朝着向兰水阑就一阵求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