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离去

雪之世界,半空中的入口,一丝白光闪现,一个身影凭空出现,又瞬间掉了下来!

“啊!——”

夏惜若直接从天上掉了下来。

‘咚!——’的一声,还在雪地里砸了硕大的‘大’字形窟窿!

第一个冲进屋内的夏惜若,原本是想找个好位置的,可结果自己刚踏进门框,就被一阵白光包裹着,瞬间就被传送到了另一个地方。

刚刚被传送到入口的夏惜若,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出现在半空之中,一个不防‘啊!——’的一声惨叫,重重的掉了下来!

“呸呸!这什么鬼地方!”

夏惜若努力的从雪地上爬起来,连连吐着口中的白雪,身子刚要站起来!

突然,天空上又传来一声尖叫。

“啊!——”一个硕大体积的东西直接掉了下来。

‘咚!——’的一声又把自己给压回雪地,整张脸都爬在雪里!

“夏姑娘,夏姑娘,你在哪呢X个声,我是朱友镇!”刚掉下来的大东西,正是朱友镇。

他刚刚落地,也不顾自己在什么地方,就直接喊着夏惜若,深怕她出点什么意外!

“死朱友镇,你给我记住,此仇不报,我夏惜若名字就倒过来写!哎呦!压死我了!”夏惜若被朱友镇压的结结实实,拼命吐了口嘴里的积雪,情绪差点失控。

“呀!对不起,对不起!……”

此时朱友镇发现夏惜若正被自己死死的压在下面,惊慌失措的他连连道歉,刚想站起来,就听见天空上又传来连绵不断的惨叫!

“啊!——啊!——”

一个接一个的蝴蝶谷女弟子从天而降,‘咚!——’‘咚——’‘咚——’朱友镇连站起来的机会都没等到,就直接被众女当成了肉垫!

真可谓是艳福不浅!

“你……你们给我记住!……”雪堆最下面的夏惜若闷声响起。

于是,雪地出现了一个骇人听闻的人肉高台,直到最后面的王烈意也被紫雨萱丢进了雪地,惨叫声方才算停了下来!

半响之后,紫雨萱缓缓从半空之中飘落下来!看着眼前的‘人肉高台’眨巴眨巴着迷人的眼睛,装傻道:“呃!那个,刚才你们进来的太匆忙,我忘记告诉你们,那门后的出口不是房间,是在半空上!”

“哎呦!天啊,压死我了!——师傅!这种事您提前说啊!”被压在最底下的夏惜若拼尽全力爬了出来,吐着口中的白雪,抱怨着!

“呃G呵,下次我尽量提前说!”紫雨萱昂首望着天空,左看看右看看,装这一副很无辜的样子!

众人满头大汗,有这样当师傅的吗?

“哇C大啊!”

许久之后,众人皆清理干净身上才雪花,望着四周的景象,个个都惊叹狭小的房间内竟然别有洞天!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此时只有朱友镇就没心思关心周围的景色,从地上爬起来以后,他就一直围着夏惜若连连道歉!那样子就好似老鼠被猫逮着了,生怕自己被吃了一般!

“师傅,这是什么地方啊C多雪,好美!”沈婉言满载疑惑走到紫雨萱面前!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景色,刚才自己还在院子里,怎么一转眼就到了雪地!

“呵呵!这里是雪之世界,以后你们就在这里修行!”紫雨萱望着无际的雪原,对着众人讲诉了一下雪之世界的大致特点!

“小姐,这里好冷!”红袖单薄的站在雪地里哆嗦着道!

众人一听,也感到雪原带来的寒风,方才发现自己皆穿着单薄的丝裙,风一吹,个个冷的要命,牙齿都打起架来了!

朱友镇也想都不想,立刻脱下自己的外衣,帮夏惜若盖上!

一边的兰水阑看见了,脑瓜子一动,对着身旁的王烈意就是一阵收刮,连人家的意见都省略了,只可怜了王烈意就剩下一件白衫,冻的双腿打颤!

夏惜若呼着寒气,担心道:“师……师傅!我们修为这么低,这的天气这么冷,怎么修行啊,还没有地方住!恐怕修为还没提高,人就成冰雕了!”

紫雨萱看着众人都冷的打哆嗦,无奈的摇了摇头,对着肩膀上的百灵点点头示意着!

‘吆!——’

此时小百灵扑哧着小翅膀在天空上盘飞了一圈,忽然一声长鸣,一只庞大的火雀瞬间出现在众人面前,顿时吓了众人一跳!

火雀盘飞停了下来,身上淡淡燃烧着灼热的火焰,将四周烤的暖暖的,寒气也消散不少!

紫雨萱玉手捏住法诀,默念着什么似地,下一秒,她们的面前的积雪开始慢慢的流动起来,之后陆续出现十几间由冰雪组成的冰屋!

“我把百灵留下,今后她会陪着你们。蝴蝶谷入口我也设置了天雷阵和迷雾阵,你们不用担心有人闯入!”

当天一早,紫雨萱就在蝴蝶谷外布置了大量的阵法,不过都是陆雪传授的简单法阵,但威力不小,除了蝴蝶谷众人,其他人皆无法靠近!

“我还有事要去办,也许要很久才能回来,你们自己努力修行吧!”

突然,紫雨萱飞身到出口处,思虑了片刻,转过身去,背对着众人,说完一句话之后,她头也不回的飞了出去,还没等夏惜若她们反应过来,已然消失在了白光之中!

“师傅你去哪?……”

“别去!”

发现似乎有些不对劲,夏惜若正想飞身追上去,却被沈婉言一把了下来!

“师傅要办的事肯定不一般,为什么不追?”夏惜若有些担心了,看着紫雨萱的背影,夏惜若明显感到会有事情发生!

这时站在一旁的兰水阑走了过来!劝说道:“看师傅的举动,你也知道,以我们的修为去了也帮不上!”

沈婉言向前一步,对着夏惜若道:“是啊!从师傅让我御剑去接你的时候,我就感觉事情有些不对劲,时间太过紧急了!”

缓了口气,沈婉言继续讲道:“第一次见到师傅的时候,她是身受重伤昏迷在蝴蝶谷外,我这才有了机会拜她为师!说不定……”

“什么?师傅她身受重伤,怎么可能!”

夏惜若惊讶,当时紫雨萱的修为夏惜若自然知道,能伤到她的人,至少也要修真六重修为吧!

“所以才不让你追,我们去了也只会给她增加负担,现在我们只有加快修炼,才有机会帮上忙!”沈婉言坚定道!

在雪之世界中,长长的时间里,茫茫雪原上安静的只能听见风吹过的声音,大雪覆盖了一切!

在火朱雀的守护下,沈婉言等人开始了她们漫长岁月的修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