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天山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也不知天上的星辰更换了多少个来回,日和月它们好似在互相追逐,晨了又昏,昏了又晨,不知不觉,半年的时间过去了。

锦州城,夏家府埚然传出一声娇柔的泪泣。

“呜呜呜!……”

兰水阑卧亭大哭,甜美的容颜此时哭的跟个泪人似地,手中紧紧握着一柄印有青龙的宝剑。

“姐姐,姐姐,你就别哭了!马上就会有消息了!”荷花亭边上,夏惜若一阵安慰着,她的耳朵实在受不了了,干脆就给捂上了。

“呜呜呜呜呜!……”

看着夏惜若捂着耳朵,兰水阑哭的更带劲了。

忽然,门口传来一阵急忙的脚步声夹杂着一道雄厚的喊话声:“夏姑娘,我……我回来了!”

只见一个粗大的男子气喘吁吁的就朝荷花亭跑来,跑着跑着还摔了一跤。

夏惜若一见此人跑来,身子立刻站了起来,急忙大声问道:“朱友镇,让你打听的消息怎么样了!”

待细眼一看,这人不是朱友镇还能是谁!

此时朱友镇弯腰驼背,大气都快跟不上了,回到:“这半年多我走南闯北,四处打听,费劲千辛万苦,走遍大山南北……”

“说重点!——”夏惜若不悦,立刻打断他的长篇大论!

朱友镇吐了口大气,生意清晰说道:“找到王大哥了!”

“真的,在哪!”

一旁哭泣的兰水阑立即停止了抽啼,身子一下就串到了朱友镇面前,眼睛就好似看到了一个旷世奇宝。

“半年前,有一个手持蝶剑男子在天山脚下出现过,期间还买了一身棉袄,大概花了十两银子,因为那个人是大夏天来买棉袄,所以他们记得非常清楚,听他们的描述,这个人很可能是王大哥。”朱友镇井然有序的讲诉着。

“天山?他去天山做什么?”夏惜若疑惑了,失踪大半年的王烈意竟然跑去了天山。

兰水阑脸色一怔,随即捏起了粉拳,咬牙切齿:“哼,姓王的,竟敢抛弃本小姐,拿着本小姐的蝶剑到处逍遥,看我逮到你,不拆你的骨头!”

夏惜若暴汗,眼前的姐姐已然快要暴走了。

旁边的朱友镇更是吓出了一身冷汗,开始替王烈意担心起来了!

……

与此同时,天山峰顶,白雪纷飞,寒气逼人,好似一股冷风就能冻结万里冰川。

‘嗷!——’

雪峰崖底,一声凄厉的猛兽嚎叫。

从山坡往下俯视,只见一大片巨型妖兽的尸体横七竖八,血红的一片染的白雪都失去了本有的颜色,苍茫的雪地里断肢残腿到处散落。

‘洼!——’

血泊之中,一位身姿妖娆,容颜绝世的女子弯腰狂吐,很明显是受不了周围浓重的血腥气味。

在他的身边站着一位挺拔的男子,男子体型一般,面目很俊俏,可是他的长发却有些散落,一身白衣倒是一尘不染。背上一柄苍雷仙剑,手中又持一柄黑麟魔剑,威风凛凛。

此二人正是烟霞峰弟子,王羽,柳丝丝。

柳丝丝一身粉红色,在雪白的大地上着实显眼,猛烈的冷风吹过时,还依稀能瞧出她那曼妙的身姿下的妖艳。

此时她容颜煞白,却不是受伤所致,低头吐了一阵之后,埋怨道:“都是你的责任,你要对我负责!”

王羽一怔,郁闷了!白了她一眼。不客气道:“不要说一些会让人误会的话好不好!”

柳丝丝小脸微红一下,知道自己说错话了,马上转开了话题:“呵呵!我现在真的有点佩服紫雨萱师妹了!”

“咦,一向高傲的冰雪女王也会有佩服别人的时候吗?你佩服她什么呢?是比你漂亮啊9是身材比你好呢!”王羽装出一副无赖相,眼冒金星的盯着柳丝丝全身。

柳丝丝大眼瞪小眼的瞪了他一眼,接着埋怨道:“我佩服她和你游历期间竟然能坚持不吐,这血腥的场景,以后哪个女孩肯跟你啊!你杀它们的时候就不能痛快点吗?非要把尸体剁成十八段啊!”

呃!——

王羽暴汗,他也无奈,其实他不想的!只是自己现在的修为太低,身上的戾气却越来越重,有时候根本就控制不住。

挠了挠脑袋,王羽走到妖兽尸体边上,随手将它身上的兽丹丢给柳丝丝,嘱咐道:“吃了!这样增加修为最快。”

“师兄,我们到处杀妖兽,将近两年了,到底是为了什么啊!难道真只是为了增加修为?”柳丝丝拿着血淋淋的兽丹疑问着。

“别问太多,以后你会知道的!”王羽依旧没有回答她的话,随手又掏起其他妖兽尸体,吐了两三颗兽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