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断裂发簪

紫雨萱和叶星晨皆惊魂未定,刚才那一击雷兽可不是一般法诀。

“仙霞山高级法诀,只有长老以上方能习得,你到底是谁!”

“哼!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别学你父母不识抬举,还是交出‘神魂之玉’,不然我现在就送你下去见他们!”

说话间,黑衣人杀意十足,丝毫看不出师门情谊。

“难道是你?是你杀我父母!”

紫雨萱一脸惊魂,神色无比慌乱,她不敢相信,也不愿意相信是仙霞山长老以上的人物害死了自己父母,更让她吃惊的是,这人还极有可能是七大首座之一。

紫雨萱怒焰燃起,身上的冰蝶更是直接扑哧齐飞而出。

黑衣人语气不紧不慢:“是又如何!快交出‘神魂之玉’不然,今日就将成为你们父母团聚之日。”

“又是神魂之玉?哼,我要让你血债血偿!”

紫雨萱怒气大盛,玉唇含箫,一曲杀意十足的曲音响起。

黑衣人冷笑一声,拔剑刺去,那剑剑致命的朝紫雨萱猛攻而来,而紫雨萱每次都能闪躲而过,玉箫未停,乐曲依旧,但光是闪过都已经是尽了全力,纷飞的冰蝶更是无法捕捉对方的攻势,只得放起结界防御抵挡!

叶星晨也不停歇,御剑插入其中,联手二人之力,硬是勉强和那黑衣人打了个平手,可自己一方显然修为不足,对方更是仙丹助阵。

三人缠斗了数十个回合,竹林间电光四散,雷声震耳,地上坑坑洼洼一片狼藉,天上是寒冰飞舞,冰蝶扑地。

紫雨萱含箫起舞,冰蝶冰剑齐齐飞驰,只见每只竹子上至少被打入了十多把冰刃,每只冰蝶皆冻结一大片空地!

叶星晨更是剑剑带风,贯日剑划空斩气,强大白光冲刺着天空,一道道犀利的剑气破空而下,打的四周尘土飞扬。

而黑衣人持剑时攻时防,一道道高级法诀招魂索命,毫不留情。

过了好一会儿,紫雨萱真气已然有些凌乱,气息也有些跟不上了,身上有多处皆被雷电击伤,原本红润的朱唇在这一刻也变的绵绵苍白,唇边处还残留着血丝!

紫雨萱没想到来人竟然如此厉害,联手叶星晨之力,也无法占其上风。心中也吃惊不少,自己身上那件紫衫可是防御极高,对方手中也不知何等兵器,竟然剑剑出血,伤的她不轻。

此人修为至少也是修真七重以上,乃至七重巅峰,加上刚才一颗‘增元丹’的功效,恐怕瞬间的爆发力足足接近玄天境界了。

对于紫雨萱来说,面对这样的敌手无疑是多抵挡几招,要不是叶星晨一人抵御,恐怕自己连一招都难以扛下,如果自己再没有其他办法制服对方,那今日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待一看叶星晨,这时他也是节节败退,身上更有多处受伤,最严重第一击是右腹,一道血红染色了他的白衣,惨白的脸庞坚定不移。

狠狠咬破嘴唇,叶星晨再次御剑与对手拼斗,此时他知道,如果自己退了,那身边的紫雨萱必然会重伤,面前之人招招致命,毫不留情,根本就是想至她于死地。

“电星点,散!”黑衣人运起电诀,十颗电星飞射而出,一招逼退叶星晨数米。

紫雨萱冰蝶护身,大口喘息。

可是,就在紫雨萱喘息之间,突然眼前的黑衣人消失了,说时迟那是快,一柄冰冷的利剑如鬼魅般从她的背后刺了进去!

被一剑刺穿身体的紫雨萱猛的吐了一口血,面容苍白如霜!身体的疼痛使她失去了平衡,顷刻间摔倒在地!

叶星晨大惊失色,自己刚才一个迟疑,竟然让黑衣人有机可乘,击伤了紫雨萱。转身欲步,一声惊呼:

“小心!——”

突然,黑衣人一个腾身,根本没有停歇,再度提起利剑,猛然挥砍而下,强劲的雷电附着在剑身,发出‘吟——吟——’的作响,划空破地,朝着紫雨萱迅速的又砍了下来!

利剑飞快,破空而下,眼看就要破除紫雨萱玉容而下,香消玉损。

“铛!——”

危急时刻,紫雨萱秀发间那白玉发簪电光飞出,一股阴柔之气包裹周身。

白玉发簪发出强烈的光芒硬是挡下了那一剑,可是,‘吱吱!——’原本就被梦魔打散裂痕满身的玉簪,在这一瞬间力竭脱落,断裂成了两段,猛的坠落,掉在了地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