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迷离雪剑

黑衣人剑未收起,一道真气灌入剑体,一股更强劲的电鸣破空而下。

“啊!——”

叶星晨猛然冲出,挡在了紫雨萱身前,口中鲜血直流,腹部更是血衣红染,咬着牙齿,他拼死抵挡住了那一击,绷直了身子站在那里。

“英雄救美?哼,不自量力。”黑衣人邪恶撇嘴冷笑,翻掌又来一击,霸道的一掌正直打在叶星晨胸膛。

‘噗!——’

一大口鲜血破口而出,整个人都飞了出去。

“叶混蛋!”

紫雨萱大惊,一声她独有的称呼脱口而出,无助的望着叶星晨坠入湖中。

收回已经暴走的迷离眼神,紫雨萱连忙御起一柄冰刃猛刺身前的黑衣男子,左手击打地面,身子迅速翻转,立即起身,后退十数米。

黑衣人也不阻止她后退,邪恶一眼,不屑道:“哼!——!看你能撑多久!”

“雷云苍天,陨天雷,爆!——”

说话间,黑衣人收起利剑,双手持印,法诀捏起,刹那间,天空云雾弥漫,巨雷翻滚,庞大的雷鸣惊撼天地,‘轰隆’一声,一个十米巨大的苍雷从天而降,带着风鸣,撕裂空间,直直撞击地面的紫雨萱而来!

“什么!——陨天雷!”

紫雨萱大惊失色,容颜瞬间惨白,这可是仙霞苍雷诀中两大雷神诀之一,威力足以将整个丹阳城池夷平!

滚滚电鸣闪动大地,一股气拔山河,吞噬天地神雷破空而下。

地面,紫雨萱容颜憔悴,右手紧握玉箫,左手扶住血流的伤口,此时她只觉得浑身剧痛,体内气血在剧烈冲撞,震动的经脉中到处冲突,仿佛滚滚热液就要破体而出。

唇边缓缓流出了一道鲜血,被剑刺穿的伤口更是血流不止!她的身体几乎已经是摇摇欲坠,好似一阵风就能将她吹倒!

咬紧了牙,紫雨萱运起全身真气,一道薄弱的寒冰屏障拔地而起,出现在头顶,屏障瞬间扩大,将天与地平行切成两半!

巨大的天雷撞击着寒冰之上,冰面‘霹雳啪啦’一连串响声,碎裂连连,大面积的寒冰出现多处裂痕,裂痕一纵扩张。

‘啪!——’的一声整个寒冰天幕被天雷撞击破碎,土崩瓦解,成了漫天冰花!

天雷滚滚而至,带着强大的气势,吞噬了地面娇柔的女子。

见着自己最后一丝真气御气的屏障尽然轻易间碎裂,紫雨萱的心一下沉了下去!那感觉犹如天要塌了,地要陷了,而你却还站在它们的中间无法逃离!

紫雨萱叹了一口气,缓缓闭上了双眼,片刻之后,白光四起,响雷翻天,一股强大的气流随着天雷爆裂开来,吹到洞天湖方圆百里无数的竹子!

“咦!————”

紫雨萱吃力的睁开双眸,惊讶的发现自己还活着!而且丝毫都没有受到天雷的伤害,不可置信的朝天空望去,失声道:“雪儿!——”

一滴泪水从她的眼帘缓缓流了下来,浸湿了地面!

当她睁开双眼时,韩雪儿正用她弱小的身躯挡在了天雷前面,整个‘陨天雷’的攻击全部被韩雪儿一个人承受了下来!

风摇一阵,韩雪儿脱力坠落。

“雪儿!——”

看着天际中坠落的韩雪儿,紫雨萱忍受着身体带来的剧痛,猛的踏足,飞身上前接住了她。

但紫雨萱接住雪儿的那一刹那,突然,韩雪儿的身体发出耀眼的光芒,光芒越来越亮,越来越亮,直至紫雨萱的双眼再也睁不开了!

稍许,光芒散发了片刻,慢慢淡了下来,此时韩雪儿的身体尽然在光芒下,慢慢开始发生变化,一股清凉的冰寒散发而出!

“雪……剑!……”

紫雨萱在迷迷糊糊之中,似乎看见了韩雪儿变成了一把雪白的神剑,神剑寒气逼人,一股说不出来的傲气。

可是,此时紫雨萱血流不止,下一秒,她就伤势过重,顿时昏了过去!

平日里乖巧的韩雪儿在光芒过后,尽然变成一柄雪白无痕的长剑,剑身上下散发出绝无仅有的冰冷寒气。

刹那间,剑体剧烈颤抖着,再度发出一丝微弱的光辉,光辉迅速将重伤昏迷的紫雨萱包裹在其中。

‘嗖——!——!——’

一声破风激射,带着昏睡中的女子,消失在了那遥远的天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