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若寒奇毒

寒风入夜,芳草怀柔,皎白的月光下,伊人憔悴,却无了那声息。娇柔的女子依靠着自己丈夫的臂膀,二人静静的仰望天空,繁星点缀的星空闪着无数寒光,好似在为他们欢悦。

娇柔娴静的女子彷如娇花,甜美笑起:“真美!下辈子如果还能这样子看星星,该多好!”

男子心中感伤酸楚,好似触动了一丝心弦,抚起妻子被风吹散的发丝,轻声回道:“到那时候,我还是这样陪着你,和你一起数着星星!”

“嗯!说好了,不许反悔!”女子俏皮娇气,嫣红的脸庞笑的更美了。

萤火纷飞,绿草拂动,大地都为之塑造起美好回忆。

“雪儿,他们?”树下,紫雨萱忧心忡忡,望着草坡上的二人。

韩雪儿摇头叹气,道:“世间有一种奇毒,人称若寒,它能让中毒之人百毒不侵,但只能活十年,十年一到,仙佛难救。”

“有解吗?”紫雨萱急道。

思虑稍许,韩雪儿再次摇头,道:“天山顶峰有一朵白莲,一千年发芽,一千年开叶,一千年开花,万年一株。如果他们运气好的话。”

“那就是没希望了!”紫雨萱失望低头。

“咦,如果……”忽然,紫雨萱心头一转,好似想到了办法。

可是,话语未出,韩雪儿一泼冷水,道:“你还是别想了,身中若寒奇毒之人,就算修仙,也不会解毒,更无法用魔铃还阳。”

紫雨萱:“……”

凄寒夜晚,苦涩不堪,就连一丝风声,都听着那样悲伤无奈,山坡之上却是永恒的美好,停留在了那一瞬间。

数日之后,丹阳城。

王烈意和兰水阑带领着货队到了一所大宅子门前,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众人终于安然到了货主住处。

‘吱——’的一声,大门开了半边,迎面走出一个肥头大耳、满肚子流油的大胖子!

那人一看就是富贵子弟,一身华丽锦绣,只见那他嘴里还残留了口水,一只鸡腿紧紧握在手中,鼻子上还一把鼻涕悬挂着,看着样子邋遢无比!

紫雨萱,兰水阑,韩雪儿三人一愣,面色吓出大汗,看了胖子一眼之后,三女犹如夜间见鬼,皆向后连退数十步,生怕与这人有什么瓜葛。

呃!——

王烈意见状无奈,只好自己硬着头皮上去打招呼了!客气道:“在下货队领队,王烈意!你可是徐岩,徐老板吧!”

“哎呀,终于到了,快……快拿来!有了这宝贝,我小儿子就可以去修真门派拜师了,来来来,我都等不及了!”说话间,胖子还用大手抹着流下来的口水,鼻子上的鼻涕还沾了一袖子!

呃!——

紫雨萱,兰水阑,韩雪儿三名女子看了这么恐怖的画面,又再此连连后退数十米,躲的老远!

此时近在咫尺的王烈意更是哭笑不得,笑的比哭还难看,心中暗骂:“这丫的,还真够恶心的!早点交完货,我也闪,回头还得洗个澡才行,别有什么怪味才好!”

那丫的胖子眼里只有宝物,远处三位仙女般的人物,他压根没去看一眼,连头都没抬。

王烈意立刻又道:“请你验货,验完之后我们就算是完成了!”此时他迫切的想离这恶心的家伙远点!

“嗯,货没问题,这是你们的护货酬劳!”抹了抹鼻涕,胖子确认之后便交了货金,拿着锦盒大大咧咧的回到了大宅子里去了!

见恶心的胖子终于离开了,三女顿时松了口气!

“别过来,离我们三米远,没洗干净,不许靠近!”忽然,只见王烈意兴致冲冲跑了过来,还没到三女身边,兰水阑立即伸出嫩手阻止,不让其前进半步。

紫雨萱和韩雪儿更是连连点头赞同,足下脚步还再度退了三步!

“天啊!我找谁惹谁了!”

对面的王烈意委屈痛哭,最后只得仰天喊冤。

而身后的众护卫皆投来同情的目光,安慰道:“老大,你就认命吧9有,别忘记把银票也洗洗,那鼻涕还留着呢!”

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