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跟你打赌

夏日炎炎,炽热的大道上,一家阴凉的酒楼里,忽然一声柔语惊响。

“谁……谁要嫁给你,无赖,无耻,可恶的混蛋!”

紫雨萱粉面生威,柳眉倒竖,杏眼圆睁,一下子急了,刚才还平静坐着的身子猛的串了起来。

也不知怎么的,一看到面前这个蛮不正经的师兄,紫雨萱就一肚子火气,要是不发泄出来,她肯定要气炸了。

此时,她那气鼓鼓的脸蛋又红又绿,甚是奇妙,天香的容颜更显绝艳动人。

叶星晨倒是很随意,单手拖着下巴,完全不理会紫雨萱的表情,佯装思虑着,自言自语道:“怎么和传闻的不一样,那些混蛋不是说她刁蛮任性,不解温柔,粗暴野蛮,时常还拿东西砸人,情绪更是喜怒无常,是一个十足的小魔女吗!奇怪,这两日下来怎么没见什么魔女脾气啊!咦,难道他们骗我不成……”

呃!——

众人暴汗!脚步迅速退后,兰水阑立即拉着王烈意闪到一边。

因为,此时的紫雨萱怒气满满,压抑的气愤到了极点,都快暴跳了,头顶上瞬间出现一大团雪球,足足有两张桌子般大小。

‘嘭!——’

只听一声炸响,酒楼顷刻间被冰雪砸出一个大坑。

“嘘!——好险!”叶星晨抹了一把冷汗,随即还不忘说一句:“这回和传闻中的小魔女倒有点接近了!不过我喜欢!”

呃!——

一旁众人呆呆望着对峙二人,这叶星晨句句话都是故意而出,不是明摆着气她吗9显出一副意犹未尽的感觉。

“哼!——”

而紫雨萱听着一脸不爽,刚才只是发泄般的砸出一个雪球,早知道对方能轻而易举的躲开,不过对方并不是来与她拼斗,所以一招之后,紫雨萱并没有再起法诀,强制压下怒气,转头不理这人。

叶星晨忽然转身,伸出握拳的两手,笑道:“不如,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

“赌什么?”紫雨萱疑虑,不知对方又要搞什么鬼。

叶星晨爽快道:“我握紧的两手里有一块寒冰,你猜猜寒冰是在哪边手,猜错了,你嫁我,猜对了,我娶你!如何?”

“你……你为什么不找块豆腐一头撞死,无赖!”紫雨萱秀足一跺,暴跳如雷的大喊着,粉嫩的小脸气的鼓鼓的,恨不得立刻把这个调侃自己的无赖就地正法,剁成肉酱。

呃!——

众人无语,不知该佩服他好呢,还是说他鬼精好呢!

这家伙还真想的出来,不管猜对猜错,那还不是嫁定了。

烈日中天,皎阳似火,炎炎夏日煮烤着万物,茫茫大地更是暑气熏蒸,而酒楼之内却是凉如冬日,地上那一大团雪堆给炎热的七月带去了阵阵清心柔意,舒软身心。

“噗!——你和你母亲长的还真像,连生气的表情都是如此可爱!”

忽然,叶星晨掩饰笑容,沉声道出一语,随即,身形消失在了原地,没了踪迹。

紫雨萱一怔,整个人呆住了,火气一下子冰结了,转头一看,那叶星晨已然消失不见,可那一句临走时的话语,听上去是如此的凄凉,好似一股莫名哀伤填满了那个人的身心。

“也对,百年前他也是娘亲的师兄,也许他……”紫雨萱自言自语,陷入了沉思。

兰水阑和王烈意互望一眼,不知所措,刚才还一个劲的气紫雨萱的叶星晨,忽然间,消失了,离去的身法犹如鬼魅,悄无声息,就以他们二人的武功,竟然就没察觉到那人是如何离去的。

二人心中顿时蒙起了好奇和敬意,修真功法果真厉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