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局势反转

‘呯!——’

‘吡!——’

一连串尖锐的剑锋碰撞声,兰水阑与杜百川在场中激斗的难解难分,举步挥手间都敲砸破裂酒楼的桌椅,刚强的内力更是震的四周呯嗙作响。

也不知二人打了多少个来回,只见得酒楼的桌椅皆已毁坏殆尽,除了紫雨萱那一桌,其余再也看不到任何完好事物。

杜百川老脸通红,气愤不已,自己身上的毒气、毒药、毒液没一样对兰水阑奏效,自己的看家本领竟然成了毫不起眼的垃圾,别提多伤人了,对方连看都不看,直接冲着你的毒气猛刺而来。

兰水阑一袭水兰丝裳轻舞飞跃,后空翻转,手中蝶剑横空一扫,一道剑气破空而出,带着吱吱声响,猛扑的向杜百川射来。

“哼,无知后辈,不知天高地厚。”杜百川冷哼一声,手中兵刃一击射出,迎着剑气相撞而去,同一时间再弓步一蹬,杜百川紧追兵刃一掌击出,一股黑煞毒气夹杂着雄厚的内力破空击打。

‘嘭!——’

尘埃漫漫,雾气朦胧,二人相撞的一刹那发出震耳欲聋之声。

忽然,尘埃之中猛的射出一柄兵刃,直直插入对面梁柱之上,硬是透出了梁柱半截。

稍许,兰水阑身形隐隐呈现,她手中的一柄蝶剑猛然不稳,一个落空掉在了地上。

可是,乍一看,兰水阑并未受伤,只见她单手护体,左手一掌击出强硬抗住对方欲将攻击而来的毒掌,那一双犀利的眼眸与杜百川直视,丝毫没有退缩之意。

“哼!——”杜百川邪恶撇嘴,右袖子忽然拂动,第三只手臂破空击出,直捣兰水阑眉心而去。

兰水阑大惊,没想到遏制住对手的两只手臂,竟一时间忘记对方还有第三只手臂。

毒掌破空而出的一刹那间,兰水阑玉容迅速后仰,身子一侧,双手猛的与对手挣脱开来,成飞燕踏足,足下再奋力一扫,强劲的内力硬是将杜百川逼退五步。

立定身形,足尖一挑,地上的蝶剑腾空而起,翻回了她的凝脂玉手之中。

“老匹夫看招!——”一剑刺出,带着轻柔快速的步伐,瞬间逼近杜百川要害而去。

杜百川一愣,脚步迅速移开,节节后退,与兰水阑利剑保持一定距离,自己刚才一掌落空,身上的毒物更是无用武之地,眼见利刃身前逼近,此时他那怒斥的容颜更加难看起来。

杜百川已是怒到了极点,今日自己竟然被两小辈逼到了这份上,弄的自己节节后退,一点门主威仪都没有。

怒气难忍,三手平开,猛的一股强烈吸力拂动。大喝一声:“百剑归一,杀。”

‘嘤嘤嘤!——’

只听连连不断的兵器剧烈晃动声,远处百毒门弟子手中数百柄兵器脱手而出,赫然被强力吸入,纷飞射向兰水阑。

众人一愣。

兰水阑容颜瞬间失色,自己身前更是避无可避。

这四面八方的百柄剑刃破空而至,且每一柄皆夹杂着一股雄厚的内力,如弩箭般在空中划出百条轨迹,直逼场中兰水阑。

“兰儿!——”

王烈意大惊!

蜂拥而来的剑阵根本无处闪躲,就连起步逃离都恐怕是来不及。

“嘭!——”

一声巨响,刹那间白雾腾起,百柄利刃互相撞击,将中间的曼妙女子淹没其中。

“哈哈哈!……哼,看你两娃儿还敢嚣张。”杜百川飞扬跋扈,一脸狰狞的看着四周人群。

“你!……”

王烈意暴怒,不顾自身重伤,提剑就要冲去为兰水阑报仇。

可是,身边的队员一手拉回王烈意,指着白雾之中,吃惊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