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第三只手

看着自己同伴死的如此凄惨,其余的百毒门弟子纷纷止步,一个个面面相视,脚步迅速退离王烈意和杜百川周身数米之外。

这一下子,二人的打斗场地瞬间扩大了不少,其原因是那些百毒门弟子心有余悸,要是自己门主等下再一个不小心,把自己也来个透心凉,那可真就死的冤枉了。

杜百川一掌打空,没打中王烈意,反而伤了自己门众,一下子火了,怒瞪王烈意,呵斥道:“敢杀我门人,我要你死的更难看。”

呃!——

无耻!

禽兽!

不要脸!

众人心中连连鄙视,一阵谩骂。

王烈意大骂:“丫的,明明是你自己杀的,怎么算到我头上,你还真不是一般的厚颜无耻。”

“哼,我要你的命。”

杜百川反身扑来,手中兵刃猛的砍下,左手运气,一掌强劲的内力击出。

‘叮!——’

王烈意抽剑挡下对方兵刃,身子再一侧躲过杜百川左掌,这两招对于他来说根本不足以造成伤害。

“小心!——”兰水阑一声惊呼。

哪知,杜百川这一招压根就是虚招,待王烈意扛下一剑躲过一掌之后,杜百川邪恶一笑,他的右手袖子忽然拂动,竟然莫名的多出一只黑手,一掌击中王烈意胸膛。

‘嘭!——’声响起,王烈意猛的坠落一旁,桌椅都被震的支离破碎。

‘洼!——’王烈意猛吐了口鲜血,看样子伤的不轻,身子晃晃悠悠扶着墙壁站了起来,看着眼前惊世骇俗的一幕,所有人都惊呆了。

“三只手臂?”

这……这……这杜百川竟然有三只手臂,道袍盖住的右手下面竟然多出一只囧黑的大手,怪异的样子让人心里慎得慌。

“什么!中了我的毒瘴,你竟然还没死。”

杜百川反而吃惊起来,想着自己的毒掌可是万毒炼制,中掌之人无不化骨腐肉,几十年来与自己对战的高手皆是死在毒掌之下,可面前这个二十出头的少年竟然只是受了重伤,这样的现实,让一向骄傲的杜百川无法忍受。

杜百川心中不甘,提起兵刃再度猛的冲向墙边的王烈意,一副不杀死他就誓不罢休的样子。

“哼,敢伤我夫君,看我不打的你满地找牙!”兰水阑终于忍不住了,一柄蝴蝶剑飞身而出,看着自己丈夫受了重伤,她心中着急万分。

‘呯!——’

兰水阑身法极其快速,一个闪身就到了王烈意面前,拦住了杜百川的兵刃。

“兰儿,小心他的第三只手。”王烈意喘息一阵,提醒道。

此时的兰水阑如纷飞蝶儿,她那一身水兰色的裙衫飘舞翻动,在一群彪悍的男子中间更显的清丽脱俗,飘然洒脱的招式让她顿时成了众人的焦点。

四周的拼杀一下子停了下来,众人皆聚神望着中间二人的打斗,场上的每一招都提起了他们的心。

百毒门弟子心中纠结着,他们不知该向着谁了,一边是清丽脱俗的美丽女子,震的他们心跳加速,一边是自己的门主,威吓的喘息困难。

水若天仙的众人立即退到了王烈意身旁,扶着重伤的他一旁休息。

韩雪儿痴呆定型,娇小的樱唇呼出一语:

“哇!——变态啊!”

呃!——

百毒门一众顿时吓了一跳,丫的,他们都知道自己门主有多可怕,一个正常人有三只手,自然是和怪物一样,可被人这样子骂的,他们还是第一次听到,不免心中异样。

“噗!——”

而一直沉默中的紫雨萱淡笑出声,对于杜百川竟然有第三只手,紫雨萱还真是没料到,要不然她早就是去救王烈意了,哪还会让他受伤。

可面前这两个人给她的惊喜还真不少,要是说刚才喝的毒酒可以动手脚,那杜百川的一击毒掌可是结结实实打中胸膛,而王烈意此时根本只是受到内力重伤,连一丝中毒的迹象都没有,这怎能不让人吃惊。

两个凡人能做到如此地步吗?

答案是否定了。

可是,他们两再怎么看也是普通凡人,武功再高也不过是顶级高手,而他们屡屡中毒却能没事,这一点让紫雨萱百思不得其解。

难道他们身怀宝物,比如避毒珠什么的?

但很显然那是不可能的,因为紫雨萱并没有发现他们身上有什么特殊的灵气,更没有法宝的异样。

……

Back to Top